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麦当娜染上“猪流感” 实为病毒邮件惹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40  新浪娱乐
传麦当娜染上“猪流感”实为病毒邮件惹祸(图)

麦当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除了现实世界,网上世界也“爆发”猪流感,日前网上出现了假借猪流感搞恶作剧的电邮,内容说麦当娜染上猪流感,开启后才知道是计算机病毒。

  猪流感在墨西哥爆发后,当地娱乐事业陷入停顿,《X战警:金刚狼》还被迫押后首映。不过,凭美国热播真人秀《The Hills》扬名的情侣主角Heidi与Spencer无惧猪流感,上周六(4月25日)结婚后翌日即到墨西哥度假胜地Cabo San Lucas度蜜月。有消息说Heidi此行主要是为新细碟《Sex Ed》拍MV。

  虽然勇字当头,但两人仍做足安全措施,除了戴口罩漫步沙滩,Spencer还说会勤洗手,但鉴于疫情严重,两人临时缩短行程,提早在前天(4月29日)回国。夫妇俩抵机场时竟当众隔着口罩亲吻,其后徇众要求脱口罩再吻,完全是作秀!不过,Heidi日前曾留言“已准备好离开这个猪流感国家”而激起民愤,网友斥责她连猪流感都写错,还讽刺她像猪小姐,有网友宁染病也不想看其MV!

  除了现实世界,网上世界也“爆发”猪流感,出现假借猪流感恶作剧的电邮,内容说麦当娜染上猪流感,开启后才知道是计算机病毒!防毒软件公司McAfee说过去数天散播的猪流感电邮,占全球垃圾电邮量的2%。

  被传“中招”的麦当娜则正为领养女儿梅西遇阻滞而深感烦恼,因梅西生父James去信指麦当娜道德有问题,要求法庭永久禁止她领养梅西,上诉聆讯已排期下周一再审。休-杰克曼则力撑麦当娜领养梅西,他直言曾到非洲领养被拒,所以明白她的心情,还反驳指她博宣传的说法。

  黑客除了用麦当娜猪流感病毒在网上肆虐外,不少不法之徒也用过其他名人的名字来伪造电子邮件,在网上散播病毒!根据计算机专家透露,由于布兰妮-斯皮尔斯是网上较多人搜寻的名人,所以最多黑客利用她的名字在网上播毒,仅次于布兰妮的则有微软创办人盖茨、珍妮弗-洛佩兹迈克尔-杰克逊等。除了名人及红歌手外,黑客也曾用恐怖大王拉登之名,改造文件在网上散播病毒。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