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与男友已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8:16  新浪娱乐
传“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与男友已订婚(图)

莉顿-梅斯特与塞巴斯蒂安-斯坦关系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绯闻女孩》(Gossip Girl)女星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被传已与演员男友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订婚。

  个人主页显示“订婚”

  虽然目前双方尚未公布官方消息,梅斯特的经纪人也拒绝加以评论。但本周这对情侣在个人主页上将自己的感情状态改为“订婚”。

  这位凭借偶像剧《绯闻女孩》一炮而红的23岁女星,在此之前刚刚因春宫带泄露闹得沸沸扬扬。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她与男友的关系,反而促进了发展。

  客串五集成就恋情

  目前正主演NBC的新剧《列王纪》(Kings)的25岁男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曾在《绯闻女孩》中客串卡特-拜曾(Carter Baizen),也正是这五集的拍摄,促成了他与梅斯特的恋情。(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