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家属亲手收下新浪网友悼念条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7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仪式结束后,新浪娱乐将两块由新浪网友制作并签名的条幅亲手送给了杰克逊的家人,送上了中国歌迷的祝福。

  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举行,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外人头攒动的大街上,新浪娱乐洛杉矶前方报道组带去的两块条幅格外引人注目。这两块由新浪网友制作的条幅上用中英两种文字写着“再见!我们永远爱你……”和“我们传递梦想,拯救世界,在为时未晚的时候。所有的中国歌迷爱你,直到永远!!!”空白处则是密密麻麻的签名,寄托了中国歌迷对杰克逊的喜爱和怀念,而在此前的悼念活动中,条幅上又增加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的签名。

  两块条幅一经展示立刻引起了在场各大媒体的关注,中国新闻社、新华社、法国电视台、洛杉矶电视台,洛杉矶时报、韩国TBS电视台等媒体相继采访了新浪娱乐的报道人员,中国歌迷对杰克逊的喜爱也让他们深受感动。

  整个悼念仪式结束后,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来到迈克尔-杰克逊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家门口,将这两块由中国歌迷发起、载满世界各地歌迷心声的条幅亲手送给了杰克逊的家人,再一次送去了对他们的祝福。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