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美偶献唱《2012》 坎耶失意BE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过去的24小时,北美地区的娱乐界将镁光灯从本土转移到了大洋彼岸的欧洲,前著名男孩偶像流行音乐团体“男孩地带”(Boy-zone)的主唱之一斯蒂芬-加特里(Stephen Gately)猝死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欧美乐团,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Bertie Ahern)也公开向这位生前赢得无数乐迷喜爱、且才艺俱佳的男星致敬,并认为斯蒂芬的去世是整个音乐界的悲剧,对于爱尔兰人来说,男孩地带和斯蒂芬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它的影响不仅在本土蔓延,甚至延伸到欧洲,乃至全世界。祝福这位集勇气和才气于一身的性格明星在天国安息。加上同样有悲情色彩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遗作单曲《This is it》在期盼与伤感中迎来首发,但笼罩在这种气氛之下的北美娱乐界今天同样也有其他新消息放出。

好莱坞快报:美偶献唱《2012》坎耶失意BET
亚当-兰伯特的专辑备受期待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新单曲入选年度大戏《2012》原声碟

  关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观众一定不会对今年在节目中凭借宽广的音域、完美的舞台表现力获得年度亚军的亚当-兰伯特感到陌生,尽管最终没能如愿登顶,但是亚当的星途却被行家们广泛看好。而其即将于年末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也成为乐迷们翘首企盼的年度热门唱片。日前,该专辑中收录的歌曲《Time for Miracles》也正式成为好莱坞年灾难大戏《2012》原声碟中一部分,并已经在亚马逊网站上兜售。从乐迷们反馈的情况来看,这首歌曲从曲风上延续了亚当此前在美偶舞台上备受肯定的《Mad World》的特点,具有典型的“亚当”风格。本年末美国唱片市场的争夺依旧激烈,包括本届美偶冠军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已贵为乡村音乐天后的前美偶冠军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摇滚音乐精灵艾薇儿(Avril)、饶舌嘻哈的代表人物50美分、李-韦恩(Lil Wayne)、R&B天后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等人的专辑都是乐迷们关注的焦点。亚当能否在争夺激烈的年末唱片大战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好莱坞快报:美偶献唱《2012》坎耶失意BET
坎耶-维斯特最近心情抑郁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缺席BET Hip Hop颁奖礼,“抢麦事件”仍未平息

  自从上个月在《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抢麦”失态至今,著名Hip Hop歌手坎耶-维斯特已经在各种场合多次表达了对自己言行的歉意。但是媒体显然还没有放过对他的责难,只要有关坎耶的新闻登出,必然会联系到无辜被打断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BET Hip Hop颁奖礼,饱受压力的坎耶选择临时失场,最终在分量最重的年度唱片奖上也败给了去年表现优异的T.I.。看来,这位昔日的乐坛宠儿还需要时间来平复自己的心情,也平复观众的“怒火”和“怨气”。

好莱坞快报:美偶献唱《2012》坎耶失意BET
作风大胆的Lady Gaga也有柔情的一面

  Lady GaGa与奥巴马同台,深情放歌呼唤平等

  要问今年欧美流行音乐舞台上最火的新人,作风大胆、穿着夸张的Lady Gaga必将成为众人心中的首选。个人首张专辑连续两首单曲冲上告示牌Top100单曲榜榜首位置,在刚刚结束的《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与天后碧昂斯(Beyonce)并列获得最多奖项,即将展开声势浩大的巡演活动,毫无疑问,这是属于这位新晋流行天后的一年。而今,她又得到了与当今美国总统奥巴马(Obama)同台的机会,在日前结束的美国人权运动晚宴上,这位行事乖张的女明星一改往日的张扬个性,深情演绎了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传世经典《Imagine》,并以此纪念1998年遭受反同性恋认识残虐身亡的怀俄明大学学生马修-谢巴德(Matthew Shepard)。而刚刚获得本届诺贝尔和平奖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则对Lady Gaga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这样一个充满爱心、而又行事前卫的话题女星,我们除了一如既往的给予关注,还能做什么呢。

好莱坞快报:美偶献唱《2012》坎耶失意BET
性感亮相的克里斯蒂娜

  《广告狂人》“魅惑狐狸精”完婚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34岁的女演员,出演连续两年获艾美奖(Emmy)最佳剧情类剧集《广告狂人》中妖冶魅惑的“职场狐狸精”一角的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与其未婚夫——演员杰弗里-阿兰德(Geoffrey Arend)在纽约完婚。与去年十二月与杰弗里订婚的克里斯蒂娜目前事业蒸蒸日上,其主演的热门剧集《广告狂人》为她迎来了普遍的赞誉,而最近在艾美奖上的惊艳亮相以及性感荣登《Esquire》封面又让她成为广大男性影迷心中最新的梦中情人。祝福这位容貌与演技俱佳的女明星新婚快乐。(范新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