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美国偶像》评委力挺亚当-兰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过去的24小时,北美地区娱乐的镁光灯聚焦到了如下一些新闻。《美国偶像》的评委凯拉-吉奥卡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支持自己的爱徒亚当-兰伯特。而林赛-罗韩则在短短几天时间里传出多起绯闻。同样绯闻缠身的还有娜塔莉-波特曼以及《欢乐合唱团》的主演们。电影方面,格温妮丝-帕尔特洛与莉顿-梅斯特即将在大荧幕上大秀歌艺,而乔治-克鲁尼的新片则得到了美国国家评论协会的褒奖。此外,还有“小甜甜”布兰妮的最新消息。各位看客,不要眨眼,请继续随着文字描述通晓大洋彼岸的最新娱乐资讯。

好莱坞快报:《美国偶像》评委力挺亚当-兰伯特
美偶评委凯拉支持爱徒

  “美偶”评委凯拉出面支持亚当-兰伯特

  上届《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在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上的“演出风波”依旧没有平复。美国当地时间12月3日,作为“美偶”评委之一的凯拉-吉奥卡迪(Kara DioGuardi)也就自己爱徒在近期的出位表现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ABC临时撤销亚当的现场献唱机会,凯拉表示“现在的经济环境并不好,媒体在播放节目时必须懂得迎合观众的喜好。”不过,凯拉并不认为亚当在AMA中的压轴表演有什么不妥,她表示“大家都知道亚当总是会给人带来惊喜,这正是他的舞台风格,也正是我们期待亚当的原因。”同时,亚当新专辑《For Your Entertainment》上市一周的表现也不会让凯拉失望,这张凯拉有份参与制作的专辑在刚刚出炉的全美公告牌专辑榜中以19万8千张的单周销量位列第三。将同时间发专辑的蕾哈娜(Rihanna)、Lady Gaga以及莎奇拉(Shakira)等人甩在了身后。

好莱坞快报:《美国偶像》评委力挺亚当-兰伯特
林赛-罗韩近期派对不断,绯闻也从不停歇

  林赛-罗韩参加派对,媒体争相捕捉“贱女孩”新恋情

  日前,美国娱乐媒体《In Touch》向外界宣称好莱坞问题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与凯文-康纳利(Kevin Connolly)的关系正在“持续升温”。不过来自当事人朋友的言辞表示这则消息不过是媒体的恶意炒作,“凯文根本就不认识林赛”。而凯文本人在接受E!频道采访时也发表了同样的言论。他同时表示,自己与罗韩日前不过是一同出现在了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生日派对而已。上述谣言尚未平息,来自《美国周刊》(Us Weekly)的消息又称,林赛此前和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的丈夫卡什-沃伦(Cash Warren)一同出现在西好莱坞的著名夜总会Villa,林赛还当众亲吻了卡什。针对此报道,林赛本人迅速作出回应。她表示“对方是有妇之夫,我怎么敢亲他呢?”而卡什则拒绝了该媒体的访问。不管传言是否属实,林赛似乎已经不可能丢掉媒体眼中“派对动物”的不良印象了。

好莱坞快报:《美国偶像》评委力挺亚当-兰伯特
《Glee》剧组绯闻不断,剧集持续火爆

  《欢乐合唱团》主演传“三角恋”,当事人出面澄清

  Fox电视台年度热门歌舞新剧《欢乐合唱团》(Glee)在美国当地的人气直升。继之前片中的三位主演考瑞-蒙坦斯(Cory Monteith)、马修-莫里斯(Mattew Morrison)以及马克-萨尔林(Mark Salling)全部入围《人物》年度性感男士榜。考瑞、马克与片中瑞秋(Rachel)的扮演者莉-米歇尔(Lea Michele)在现实生活中的三角恋绯闻更是成为娱乐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日前,上述两位男星接受了媒体采访。考瑞表示“我和莉只是朋友关系,和片中一样,现实中我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我现在依然单身。”马克则那之前有关自己与考瑞的“同性情侣”绯闻说事,他表示“我是在约会啊。我和考瑞是在一起的”。当然,这也不过是这位性感男星的转移话题而已,因为媒体已经证实马克正在与另一位美剧明星奥德丽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甜蜜约会。

好莱坞快报:《美国偶像》评委力挺亚当-兰伯特
莉顿-梅斯特将与格温妮丝大秀歌艺

  格温妮丝将联手莉顿-梅斯特出演大荧幕音乐剧

  美国当地时间12月3日,据《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Peporter)透露,英国女星格温妮丝-帕尔特洛(Gwyneth Paltrow)即将联手青春偶像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乡村音乐巨星蒂姆-麦格罗(Tim McGraw)一同主演音乐题材大荧幕电影《爱别让我失望》(Love Don’t Let Me Down),这也是这位前奥斯卡影后继《二重唱》(Duets)之后再度在大荧幕放歌。据悉,格温妮丝和莉顿在影片中扮演的都是极具天赋的歌手,到时候两位知名艺人能否为观众呈现原汁原味的华美乐章将是本片一大看点。该片将由《蜘蛛侠》(Spider man)系列的主演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担任制片,剧组以及将在下个月展开拍摄工作。

  除上述新闻之外,今日被全美镁光灯对准的娱乐事件还有:

  流行音乐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刚刚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在这场不到20位亲密友人受邀的小型生日派对上,小甜甜收到了一辆新款白色宝马跑车。据当地媒体报道,布兰妮在近期心情很好,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变得越发成熟和内敛。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国家评论协会(National Board)年度颁奖礼上,由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主演的影片《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摘得年度最佳影片奖。而克鲁尼本人也凭借在该片中的精彩表现与老牌影星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分享了最佳男主角奖。

  近日与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传出绯闻的好莱坞才女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登上了时尚杂志《嘉人》(Marie Claire)美国版的封面,并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在学生时代是一个从来没有任何叛逆精神的学生模范。(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