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乔什杜哈明夫妻亮相 掩饰婚姻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过去的24小时,北美地区娱乐的镁光灯聚焦到了如下一些新闻。前《花花公子》御用女郎肯德拉与自己的橄榄球球员丈夫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而乔什-杜哈明与菲姬夫妇则继十月的“婚外恋”丑闻之后首度在公众面前一同露面,两人貌合神离的情状引来媒体无数猜忌。在昨天结束的ABC全美“最精彩人物”节目中,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位列首位。而亚当-兰伯特则终于获得了重新在ABC表演的机会。妮基-希尔顿对自己家遭窃一事发表看法。此外,《欢乐合唱团》、《欲望都市2》等影视剧集都传来了好消息。各位看客,不要眨眼,请继续随着文字描述通晓大洋彼岸的最新娱乐资讯。

好莱坞快报:乔什杜哈明夫妻亮相掩饰婚姻危机
《邻家女孩》女星与橄榄球明星喜迎贵子

  《花花公子》模特肯德拉与橄榄球丈夫喜得贵子

  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正午12点37分,前男性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御用女星、曾经出演过《邻家女孩》(The Girl Next Door)的肯德拉-威尔金森(Kendra Wilkinson)在印第安波利斯产下了自己与美国橄榄球联盟费城老鹰队街球手汉克-巴斯基特(Hank Baskett)的第一个儿子。据悉,这位小生命出生的体重是9磅5盎司。两人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对小宝贝的降临表示异常兴奋。此前,两人那场奢华至极的婚礼曾在娱乐界引起不小的震动。巧合的是,肯德拉婚礼时的两位伴娘,另一位来自《邻家女孩》的演员布里吉特-马奎特(Bridget Marquardt)以及霍利-麦迪逊(Holly Madison)也都将在近期迎来各自的小生命。

好莱坞快报:乔什杜哈明夫妻亮相掩饰婚姻危机
乔什-杜哈明与菲姬高调亮相《九》首映礼

  乔什-杜哈明与菲姬高调亮相红地毯,极力掩饰感情危机传闻

  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集合当今影坛多位一线女星的华丽歌舞片《九》(Nine)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在片中有份出演的“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主唱菲姬(Fergie)与她的丈夫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也在当天盛装亮相红地毯。这同时也是乔什自今年十月被媒体爆料有外遇之后,两人首次在本土高调亮相。尽管两人极力掩饰情感危机的传言,不过媒体还是通过两人的眼神交流体会出诸多细节。例如,当菲姬的粉丝高喊着杜哈明的名字并希望其上前与影迷近距离交流时,他却只是躲在菲姬的身后。当剧院入口处了,两人手挽手对着摄像机拍照,但几分钟后,杜哈明便独自走进剧场,并没有给自己的妻子送上一记甜蜜的香吻。看来,两人的情感危机还远没有解除警报。

好莱坞快报:乔什杜哈明夫妻亮相掩饰婚姻危机
米歇尔-奥巴马当选ABC电视台“年度最精彩人物”

  第一夫人荣誉全美最精彩人物

  尽管早前已经曝光了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Lady gaga等人入围今年度由ABC电视台的资深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斯(Barbara Walters)的年度固定栏目“2009十大精彩人物”(The 10 Most Fascinating People of 2009)的消息。但当该节目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晚真正播出时,我们还是得到了更大的惊喜。美国当今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o Obama)在这份榜单中最终夺冠,位列今年最精彩人物之首。此外,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Sarah Palin)、FOX电视台主持人格兰-贝克(Glenn Beck)以及真人秀女星凯特-高斯林(Kate Gosselin)以及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三个孩子都在这份保单中占有一席之地。

好莱坞快报:乔什杜哈明夫妻亮相掩饰婚姻危机
亚当-兰伯特不仅入围年度精彩人物,还重新回到了ABC的演播间

  亚当-兰伯特今晨参加ABC节目录制,官方依旧持审慎态度

  在剥夺了《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年度亚军三次演出机会之后,审慎的ABC终于决定让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登陆该台的访谈节目。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 日清晨,兰伯特一身标志性的黑色西服装扮做客ABC谈话节目《视点》(The View)。不过,有了之前兰伯特在全美音乐奖上性感演出引起观众投诉的前车之鉴,ABC依旧对兰伯特心怀芥蒂。特别是兰伯特开场就大声疾呼:“保护好你们的孩子,家长们”。在访谈中,兰伯特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是美偶选手,也不需要去照顾孩子们的感受。亚当还在节目中表演了自己的最新单曲《Whataya Want From Me》。而在昨晚的ABC节目中,亚当刚刚当选本年度的“精彩人物”。

  除上述新闻之外,今日被全美镁光灯对准的娱乐事件还有:

  本年度FOX的剧集黑马,校园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在当地时间12月9日晚结束了本年度的最后一集,并以980万(平均3.6)的收视成绩创下了该剧自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继之前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对其妹妹妮基(Nicky)家中遭窃之后,警方极低的办事效率表达愤慨之后,该事件的直接受害人妮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在今天更新推特时表示“很庆幸没有人受伤,但这确实是让人恐惧的经历。”即将在明年5月上映的《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电影版续集日前公布了首张宣传海报。整张海报只有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一人亮相。帕克身着白色连衣裙,佩戴金色太阳镜、以及金色项链、手包以及高跟鞋,尽显纽约时装女王的风采。(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