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司机夜间戴墨镜开车险些撞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58  中国新闻网
林赛-罗韩司机夜间戴墨镜开车险些撞路人
林赛-罗韩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今天报导,洛杉矶警方表示,凌晨接获好莱坞明星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的助理报案,林赛-罗韩的车在好莱坞某酒店咖啡厅前发生车祸。

  “中央社”援引根据美国TMZ网站报导指出,一名摄影师表示,林赛-罗韩的司机驾驶她的车直接冲撞他,他差点就被撞死;他还说自己能活着算好运。

  他向媒体表示,一定会控告林赛-罗韩,他的司机竟然带着墨镜在夜间开车,“我会控告他们,但我不在乎钱的事情”,还说要林赛-罗韩准备进监狱。

  林赛-罗韩堪称好莱坞话题女王,近几年负面新闻不断。

  她在2007年曾因酒驾并持有毒品被捕,最后被处以10小时小区服务以及3 年缓刑。去年也惊爆偷窃、缓刑延长,还被媒体踢爆和洁西卡-艾芭的老公凯许-华伦(CashWarren),在夜店门口嘴对嘴激吻画面等;丑闻多到数不清。

  2010年一到,林赛-罗韩才在推特放上她在加勒比海圣巴特岛 (St. Barts)度假的比基尼照片,期许自己可以停止去年度一连串的衰事和不幸,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再心碎。没想到1月还没过完,她又卷入车祸疑云,是否要负法律责任,一切仍有待警方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