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加入美国2018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5:11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加入美国2018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

布拉德-皮特和斯派克-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2010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全球艺人们与之相关的活动也愈加频繁,近日,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宣布加入美国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如此一来,美国的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在阵容上增加了一员大将。

  “足球才是真正的全球运动,为美国再一次争取举办这项全球最伟大的运动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现年46岁的布拉德-皮特说,“国际足联为通过一项体育运动而给全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对于能加入到美国申办世界杯的申办委员会我深感荣幸,我们这个委员会对于贯彻国际足联的各项准则非常热心。”

  布拉德-皮特加入的这个申办委员会阵容非常豪华,囊括了来自美国体育界,政界,以及文化娱乐圈的名人,包括黑人名导斯派克-李(Spike Lee),《绯闻女孩》的演员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摇滚歌手加文-罗斯达尔(Gavin Rossdale),谐星德鲁-凯莉(Drew Carey)以及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此前,美国曾在1994年成功举办过一次世界杯。(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