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广告狂人》女星驾车肇事逃逸 警方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54  新浪娱乐
传《广告狂人》女星驾车肇事逃逸警方否认(图)

詹纽瑞-琼斯在《广告狂人》中扮演贝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C电视台热播剧《广告狂人》(Mad Men)女星詹瑞-琼斯(January Jones) 近日遭遇车祸,并被怀疑案发后逃离车祸现场。

  当地时间6月10日周四晚约九点,詹瑞-琼斯驾驶自己的路虎车行驶在洛杉矶的公路上,随后失去控制,猛烈地撞向停靠在路边的辆车。根据现场目击者透露,撞车后,琼斯先是奔跑着离开,接着又回到现场,然后宣称是为了躲避跟踪自己的狗仔队。

  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琼斯有酒后机车的迹象,她本人既没有被问询也没有被逮捕,但她的路虎车已经被扣留。

  当地时间6月11日周五下午,琼斯的发言人就此事件发表声明,否认了她在车祸发生后逃离现场的说法,并坚称她没有酒后驾车。发言人说:“琼斯女士当时被狗仔队尾随,之后撞向了两辆停在路边的汽车。没有酒精牵扯其中,目前也没有等候其他调查。她当时并非逃离现场,而是将驾照留给了目击者,然后走回比较近的家中打电话报警。她很快回到现场接受警方问话。”

  警方也确认没有违法事件发生。洛杉矶警官艾珀-哈德林(April Harding)表示:“如果真是肇事逃逸,琼斯女士现在已经被捕了。她当时被狗仔队尾随,然后撞了两辆停在路边的车。她目前没有接受任何调查,没有任何人在事件中受伤。”

  车祸刚刚发生时,洛杉矶警方曾表示有三辆汽车被撞,但现在改为两辆。

  明星厨师鲍比-弗雷(Bobby Flay)也给出了矛盾的说法,他表示琼斯曾在车祸现场曾拨打他的手机向他寻求帮助,如果事情属实,那么琼斯就没有必要跑回家打电话报警了。另有消息表明,车祸后,记者拍到琼斯穿着同样的衣服乘出租车回家。现年32岁的詹瑞-琼斯因在《广告狂人》中扮演男主角乔-汉姆(Jon Hamm)美丽忧郁的妻子而被观众熟悉。该剧将于7月25日周五晚开播第四季。(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