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季《美偶》冠军自杀未遂用药过量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30  新浪娱乐
第三季《美偶》冠军自杀未遂用药过量住院

《美偶》第三季冠军范塔西娅-波里诺

第三季《美偶》冠军自杀未遂用药过量住院

范塔西娅在《美偶》赛场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第三季冠军歌手范塔西娅-波里诺(Fantasia Barrino)近日因服用药物过量,被送入医院急救,据悉范塔西娅的这次用药过量被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未遂”。

  当地时间8月10日周二,经纪人布莱恩-狄更斯(Brian Dickens)向媒体确认,黑人女歌手范塔西娅-波里诺因服用了过量的阿司匹林和安眠药,于周一在纽约夏洛特市被送往医院急救。

  被认定为自杀未遂

  狄更斯表示:“她的病情不会危及生命,虽然当时严重脱水并昏迷。目前,范塔西娅的情况已经稳定,很快就将出院。”根据夏洛特-梅克伦堡警方透露,此次事件被认定为自杀未遂。在警方纪录中,当时是狄更斯拨打了急救电话,并声称发现波里诺“可能有内伤”。

  曾被指控破坏他人婚姻

  就在本次事件发生前,波里诺刚刚被指控与已婚男人有染。当地时间本周一,这位曾经的美偶冠军否认自己破坏了宝拉(Paula)和安托万-库克(Antwaun Cook)夫妻的婚姻。

  但周二,狄更斯又表示波里诺与安托万曾约会十一个月。狄更斯当时给出的解释是,波里诺相信了库克关于他的婚姻并不幸福的说法,他说自己和妻子已经于2009年夏末分居。

  狄更斯还透露,波里诺“非常伤心,她对于自己造成的任何伤害表示抱歉。昨天她已经被诉讼和媒体观众淹没了。但她很勇敢,会坚持下去。”(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