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沃尔塔夫妇走出丧子阴影 确认新胎儿为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27  新浪娱乐
特拉沃尔塔夫妇走出丧子阴影确认新胎儿为男孩

约翰-特拉沃尔塔与妻子凯利-普雷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事件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逐渐走出丧子之痛后,好莱坞影帝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与妻子凯利-普雷斯(Kelly Preston)即将迎来一名新家庭成员的到来。

  在特拉沃尔塔(夫妇5月份兴奋地宣布凯利怀孕的消息后,两人的发言人于近日确认凯利腹中胎儿为男孩。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拉沃尔塔(和凯利邀请朋友到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庆贺这一喜讯。

  去年1月份,特拉沃尔塔(的大儿子杰特(Jett)不幸猝死。因此,这个孩子对于两夫妻来说也是治愈内心伤痛的良方。(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