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安-贝尔携妻女逛北京 钟情中国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7: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你去南锣鼓巷了吗?如果凑巧去了,可能你已和奥斯卡新科最佳男配擦肩而过。新浪娱乐昨日下午在北京南锣鼓巷巧遇刚刚凭借《斗士》斩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蒂安·贝尔。除了家人,陪同他的,只有一名中国翻译。贝尔一行最喜欢逛的是一些具有中国仿古特色的小店,比如火柴店、丝绸店等,扫货的类型也都是 视频:贝尔携妻女逛北京 将赶赴《金陵十三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具有中国风的小玩意儿。

  南锣鼓巷遇贝尔

  昨天下午三时许,在南锣鼓巷的一个咖啡馆外,一个蓄着大胡子的外国人面孔从窗前闪过。当笔者走近这位蓄着长须的高大男子端详时,可以肯定,他就是前几天刚在洛杉矶捧到奥斯卡小金人的贝尔。

  只见贝尔一身休闲打扮,手里拿着DV,非常有兴趣地拍这拍那。当天陪在贝尔身边的,还有一位大约30多岁的漂亮女士,笔者后来比对奥斯卡实况转播录像,可以肯定这位漂亮女士就是贝尔一直常挂在嘴边的妻子。旁边那位可爱的金发小女孩,应该就是贝尔的宝贝女儿了。而跟在他们身边的中国女孩,想必就是贝尔的导游或翻译。四人皆为休闲装扮,足以判断是私人出行。据新画面董事长、《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透露,来中国参与《金陵十三钗》拍摄时,贝尔只身一人,非常低调,与国内和港台明星动辄十几人的跟班阵容相比,完全没有讲排场的习惯。此次巧遇,贝尔果然行容简洁。

  对中国风小玩意儿感兴趣

  可能刚刚摘得大奖,贝尔一行看起来心情很好,显得也比较放松。贝尔一行最喜欢逛的是一些具有中国仿古特色的小店,比如火柴店、丝绸店等,扫货的类型也都是具有中国风的火柴、仿古笔记本等“玩意儿”。南锣鼓巷建成于公元1267年,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也是我国唯一完整保存的元代胡同院落。贝尔选择逛南锣鼓巷,也许是出于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好奇。

  鼓楼游览意外泡汤

  到了下午五点左右,贝尔一行逛完了南锣鼓巷,上了一辆商务车,直奔鼓楼。远远发现,那位貌似导游或翻译的中国女孩,和鼓楼工作人员交流了一会儿,有点失望地走向贝尔。之后就见贝尔一家在鼓楼前拍了一张合影后离去。可能因为内部修缮或别的原因,鼓楼当天是不能参观的。不过贝尔看起来并没有太失望,他们开始沿着鼓楼周边游玩。中国古建筑的青砖绿瓦,令贝尔非常兴奋,他时不时用手摸一下,还凑前仔细打量一番,有时还闻一闻。闲逛中,贝尔还看到老北京很有特点的一个“玩意儿”---黄包车。他走上前去还和一位黄包车夫用英语交谈了几句,笔者远远望去,黄包车夫似乎也和贝尔对了几句,两人都显得格外高兴。 

  秀水扫货为妻女买单  

  离开鼓楼,贝尔一行又紧忙赶赴下一个目的地---秀水。一进到商场,贝尔就先跑到冰激凌店为女儿和妻子买了甜品。接下来的购物过程中,贝尔表现出十足的细心和耐心。一家一家女装店,一家一家童装店,贝尔全程为妻子出谋划策,妻子显然对鞋子很感兴趣,跑了几个店,试穿了好多次。而整个试穿过程中,贝尔牵着女儿不离左右。记者发现贝尔购买的所有物品,都是妻子和女儿的。

  新浪微博曝贝尔北京吃烤鸭

  据张艺谋官方影迷的新浪微博3月2日报料“3月2日,Bale一家在洛杉矶机场,估计是为了《金陵十三钗》的拍摄赶紧返回中国。另外,这次老婆孩子都带上了,说明贝尔很喜欢张导剧组的气氛,很喜欢中国人的友好!” 而3月5日贝尔携妻女在北京吃烤鸭的照片,也在该微博上曝光。另据报道,张艺谋为庆祝贝尔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特意为他在南京准备了庆功宴。据了解,贝尔的大胡子正是为了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中的“洋神父”而蓄。可以预期,贝尔一家不会在北京长时间停留,接下来他还将会赶赴南京开始《金陵十三钗》的拍摄。JZB/文 陶子/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