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对每一段婚姻都是百分百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1:03  上海青年报
伊丽莎白-泰勒的八段婚姻 伊丽莎白-泰勒的八段婚姻

  虽然在银幕上留下无数风华绝代的佳人形象,但生活中的伊丽莎白·泰勒却是情路坎坷波折,屡遭打击。除了两届奥斯卡影后头衔和《埃及艳后》的风姿绰约之外,伊丽莎白泰勒生平上最为引人关注的,便是她漫长情路上曾有过的轰轰烈烈的8段婚姻。

  “很多人都惊讶于我的婚姻次数,事实上,我对每一次的婚姻,都是百分百的投入。”泰勒曾这样描述自己的感情。

  在伊丽莎白·泰勒79年的人生旅途中,从18岁步入婚姻殿堂初尝爱情甜蜜开始,这位“世上最美的女人”曾经有过8段或长或短的婚姻记录,可谓“活到老婚到老”,而多次婚姻也给她留下了三个子女以及九个孙子女。从泰勒牵手第一任丈夫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开始,直至1996年和第8任丈夫拉里·福藤斯基因为“交流障碍”而分道扬镳,平均每6年更换一任丈夫的频率,让泰勒的婚姻不仅备受瞩目,更成为好莱坞历史上的一段传奇。而一生走过风风雨雨的伊丽莎白·泰勒,在晚年却始终孤身一人再未结婚。

  在这8段并不美满的婚姻中,最受世人瞩目的无疑要算是和《埃及艳后》的男星理查德·伯顿之间的两次婚姻。两人于1964年喜结连理,这段被外界看好的婚姻一度维持长达10年之久,然而好景不长,在育有一名养女之后,泰勒和伯顿于1974年6月26日登记离婚。然而出乎众人意料的是,仅仅一年之后,“玉婆”便再度下嫁给波顿,可惜1年之后,分分合合的这段婚姻还是以分手收场。令人扼腕叹息。不过在去年公之于众的情书证明,波顿是泰勒一生中最爱的那个男人。

  泰勒的最后一任丈夫福藤斯基比泰勒小10岁,结婚前是一位普通的司机,两人于1991年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壁垒森严的“梦幻庄园”举行隆重盛大的婚礼。然而因为忍受不了泰勒奢华至极的生活方式,福藤斯基和泰勒于1996年宣布离婚。在之后的10多年里,泰勒身边始终不乏绯闻男友。

  就在病重前,还有媒体爆料称伊丽莎白·泰勒有望和49岁的黑人男友再度订婚的消息,可惜玉婆最终没能等来自己的白马王子,只留下银幕上高傲而孤独的艳后背影供后人凭吊。

  代表作

  《上帝、魔鬼与鲍伯》(2003)

  《石头城乐园》(1994)

  《浓爱痴情》(1989)

  《扑克俏佳人》(1987)

  《破镜谋杀案》(1980)

  《小夜曲》(1977)

  《守夜》(1973)

  《富贵浮云》(1968)

  《驯悍记》(1967)

  《灵欲春宵》(1966)

  《埃及艳后》(1963)

  《青楼艳妓》(1960)

  《夏日痴魂》(1959)

  《朱门巧妇》(1958)

  《魂断巴黎》(1954)

  《浪子回头》(1954)

  《小妇人》(1949)

  《玉女倾城》(1948)

  《玉女神驹》(1944)

  《每分钟出生一个孩子》(194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