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速葬因随夫皈依犹太教 仅家人能出席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4:12  新浪娱乐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片)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片)
福斯特-劳恩(Forest Lawn)陵园 福斯特-劳恩(Forest Lawn)陵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于当地时间3月23日清晨病逝的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将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清晨下葬,据悉葬礼举行如此之快主要是出于宗教方面的考虑。泰勒的两任丈夫迈克-托德(Mike Todd)和艾迪-费舍尔(Eddie Fisher)都是犹太人, 所以她本人也皈依了犹太教。按照教义,犹太教徒必须在死后很短的时间内入土为安。

  泰勒的葬礼将会在加州格兰戴尔(Glendale)的福斯特-劳恩(Forest Lawn)陵园举行,这一消息得到了格兰戴尔市官方人员的确认。另外葬礼只有她的家人能够出席,其中包括她的10位孙儿。福斯特-劳恩陵园葬有多位名人,其中包括泰勒生前的挚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以及比泰勒更早一代的影星,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等。

  关于葬礼的细节,泰勒的发言人在接受CNN采访时三缄其口,一再表示这是个私人葬礼,所有细节都是泰勒家人的隐私。而泰勒的家人们也对此一致封口,只是号召大家通过向泰勒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捐款来表达对她的哀悼。

  不过这位发言人也表示,面向公众的纪念仪式会在晚些时候举行。Le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