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家人将办私人葬礼 各界人士缅怀

伊丽莎白-泰勒家人将办私人葬礼各界人士缅怀
歌迷缅怀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追踪

  她惊人的美丽,让许多电影观众难以忘怀,她的名字曾是好莱坞魅力的同义词,但她那双蓝紫色的眼睛却永远地闭上了……79岁的好莱坞传奇女星、被誉为“玉婆”的伊丽莎白·泰勒因病去世之后,本周晚些时候,伊丽莎白·泰勒的家人会为她举办一个私人葬礼,但时间地点不会公开,希望公众允许他们保留隐私。此外,刘晓庆昨日也通过微博追忆了她当年在北京与泰勒的一面之缘。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王玥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丽莎白·泰勒病逝的消息传出后,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便聚集了众多前来悼念她的影迷和媒体,“伊丽莎白·泰勒之星”被工人仔细进行了清洁,上面铺满了影迷摆放的鲜花、照片、蜡烛以及手写的信。

  昨日凌晨,得知伊丽莎白·泰勒去世的消息后,刘晓庆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玉婆”的怀念。对于泰勒的个人魅力,刘晓庆十分赞赏:“美国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一生从玉女到玉婆,魅力长久不衰。”她还上传了一张照片感叹泰勒与杰克逊的忘年友情,照片中,迈克尔·杰克逊与泰勒搭肩牵手,十分亲密。稍后,刘晓庆在微博中透露,她当年曾在北京与泰勒单独会晤了很长时间。

  刘晓庆在微博中说,“泰勒并不是我的偶像,只是认识而已,泰勒是第一个秘密访问中国的美国明星,文化部派我与她单独‘会晤’。”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刘晓庆的助理小易,小易表示,刘晓庆目前正在横店拍戏,“但我听她说过此事,当时两人交流了很长时间,相谈甚欢,因为彼此没有看过对方的电影,聊的内容大概是中国的风土人情。”

  据悉,出生于辽宁的配音演员张桂兰曾为泰勒的代表作《埃及艳后》配音。另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伊丽莎白·泰勒曾于1987年登上中国杂志《大众电影》10月号的封底。此外,在姜文执导的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由夏雨饰演的马小军喜欢爬屋顶,片中的旁白曾提到泰勒的一部作品《热铁皮屋顶上的猫》,以此向泰勒致敬。

  对于伊丽莎白·泰勒,中国网友大都难忘她的美貌,在新浪微博一项关于“伊丽莎白·泰勒留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的调查中,泰勒惊艳的容貌排在第一位,大部分网友表示,“没看过泰勒的电影,但对她的容貌有印象。”

  晚安,伊丽莎白·泰勒爵士

  文/顿河

  在这告别的时候,让我们用爵士,这个你诸多身份中并不那么为人知晓,但最隆重的一个来为你送行。尊敬你,是因为你作为活着的传奇,已经坚持得太久太久,久到也许很多人听到你去世的消息,才知道你还活着。

  对于我们来说,在这一刻近乎疯狂的怀念你,其实是在一个没有巨星的年代,借你叹息一个巨星年代的消逝。感谢你曾挥霍魅力,感谢你曾放荡不羁,感谢你所有的自负与骄傲,敏感与多情,感谢你用尽毕生精力去探索人生的宽度和深度,因为到最后,所有关于你荒唐、放纵的流言,都成了遥不可及的传奇。

  而你自己,就感谢你那个年代吧,电视机的发明和娱乐业的蓬勃发展让你们可以将才华全部燃烧,在与公众忽远忽近的距离中,气宇轩昂地通往天堂。当信息时代来临,我们也许有更好的音乐,我们也许会有更好的电影,但我们不会有值得膜拜的巨星。作为明星,不管你是否相信,你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并将不会被超越。

  好在这些事,对你已经不再重要了。我知道你过完了79岁的生日,写好了遗嘱,放下了所有的事情,我听说你留下了一句“我活够了”,就平静地走了。这很好,这种告别,体面又尊贵。晚安,伊丽莎白·泰勒爵士。

  全球政界及演艺界名人纷纷哀悼

  “她是如此美丽,她是如此甜美,我会想念她”

  巨星的逝世使得整个好莱坞陷入了悲伤,熟悉伊丽莎白·泰勒的多位好莱坞明星通过各种方式悼念她。麦当娜说:“我钦佩和尊重她,她是独一无二的。”奥斯卡影后简·方达表示:“她是如此亲切、勇敢、慷慨和忠诚,我很伤心。”帕里斯·希尔顿(伊丽莎白·泰勒第一任丈夫的侄女)表示:“她是如此美丽,她是如此甜美,我会想念她。”美国的国务卿希拉里发声明称,“伊丽莎白的遗产将会永远留在一些人的心中,这些人因为她的工作和努力而生活得更久,生活得更好。”法国总理菲永表示,“泰勒出演的电影《埃及艳后》目前仍无人能及。”(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