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婆泰勒生前情书曝光 最爱第八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泰勒和她第八人丈夫拉里 泰勒和她第八人丈夫拉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刚刚去世的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曾在去年给她的最后一任丈夫--拉里-福坦斯基(Larry Fortensky)写过一封充满爱意的“诀别信”。

  这位传奇般的好莱坞银幕偶像在上周三因为心力衰竭在医院过世,而就在几个月之前,泰勒向她在1991步入婚姻殿堂的最后一任丈夫写下了一封信,作为告别。

  据拉里-福坦斯基的亲友琳达(Linda Untiet)表示:“伊丽莎白在去年年底写给了拉里一封情书,她在信中表达了她仍然深爱着拉里,那几乎是一封诀别信。拉里非常的伤心,虽然已经分手,但拉里和泰勒从未间断过联系,他们相互之间的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而在泰勒最后一次入院前,他们还有过一次谈话。泰勒非常感激拉里对她的忠诚,拉里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对泰勒评头论足,他们至始至终都是好朋友,直到最后一刻泰勒也爱着拉里。泰勒有过多位丈夫,但拉里是她最后的爱人。他们两的婚姻之所以终结,是因为拉里再也不愿接受泰勒的丈夫这一头衔了。他不再需要努力的讨好泰勒,泰勒把他看做心目中最重要的好友,而拉里也无愧于这一身份。”

  泰勒和拉里两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贝蒂福特诊所相遇。1991年两人结婚时,泰勒要比当时还是建筑工人的拉里大二十岁。而离婚后,泰勒每个月会给拉里3000英镑的生活费用以应付日常开销。(Fre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