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给前夫写诀别信 感谢离婚后从未出卖自己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刚刚去世的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曾在去年给她的最后一任丈夫———拉里·福坦斯基(泰勒的第八任丈夫)写过一封充满爱意的“诀别信”。据拉里的亲友琳达称:“伊丽莎白在信中表达了她仍然深爱着拉里。泰勒有过多位丈夫,但拉里是她最后的爱人。他们的婚姻之所以终结,是因为拉里再也不愿接受泰勒丈夫这一头衔了。”

  泰勒和拉里是在美国加州的一家诊所相遇的,1991年两人结婚时,泰勒要比当时还是建筑工人的拉里大二十岁。泰勒与拉里的婚姻只维持了五年,但他们离婚后仍是好友。泰勒感谢拉里在离婚后从没有向媒体出卖自己,因此每月都会向他提供3000英镑的生活费。拉里获悉泰勒病逝的消息后十分伤心,目前正独自驾车旅行散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