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好友曝其有私生女 已交他人抚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伊丽莎白-泰勒好友曝其有私生女已交他人抚养
2003年5月21日,伊丽莎白-泰勒参加第56届法国嘎纳电影节(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前不久因心脏衰竭与世长辞,享年79岁。自称是其好友的约翰·柯汉日前爆料称她泰勒早年曾生下一名私生女,取名诺拉(Norah),并交给爱尔兰家庭抚养,柯汉说:“她也不知道小孩是谁的。她要我绝不能说,除非她死了。”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柯汉声称自己自1960年代起便与伊丽莎白·o泰勒熟识,他告诉专栏作家辛蒂·亚当斯:“她向我坦承有私生女。当时她已婚,却与老公之外的三名男子关系很好,她也不知道孩子是谁的。”他还指出:“在电影公司与母亲的强硬安排下,女婴被送到爱尔兰,还塞了不少钱给领养家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