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人红是非多 浴室裸照网上疯传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因为出演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一举成为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的布莱克·莱弗利最近新闻不断。

  先是盛传她和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好上了——在前不久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媒体拍到了两人在豪华游艇上游玩、动作亲密的照片,之后,两人又被媒体拍到在夜晚牵手漫步街头的照片。此外,她最近还陷入了裸照风波,一组宣称是莱弗利的浴室自拍裸照在网上大肆传播,不过她的发言人澄清说:“百分之百是伪造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