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更多疑似艳照流出 黑客嘲讽发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1:33  新浪娱乐
布莱克-莱弗利的“艳照门”还在继续 布莱克-莱弗利的“艳照门”还在继续
黑客留下的挑衅的言辞及纹身对比,右为《城中大盗》剧照 黑客留下的挑衅的言辞及纹身对比,右为《城中大盗》剧照

    点击查看幻灯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艳照门事件又有了新的发展,在布莱克本人、其发言人和朋友均否认照 视频:莱昂纳多新欢疑似自拍裸照外泄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片中的“躯体”是其本人之后,发布裸照的黑客不依不饶地又追加了10多张新的照片,并冷嘲热讽地对布莱克发言人的声明嗤之以鼻。

  因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走红的女星布莱克-莱弗利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加上近来曝光的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恋情更是让其人气飙升,但几天前网络上传出数张她拿手机自拍的浴室艳照,无疑让春风得意的她头上迅速被蒙上一层阴云。不过,布莱克通过其发言人迅速否认了艳照的真实性,她的几个熟人也信誓旦旦地称艳照中的裸体并非布莱克本人,这些照片系PS而来。

  然而很快发布艳照的黑客就对他们的声明有了回应,除了新追加了17张艳照外,黑客还在一张图上加了一句话:“没错,布莱克的发言人,这些都是假的,我们真的都相信你,想看看更多的吗?顺便说下,谢谢你的自我安慰。”

  有趣的是,在其中一张没有露出头部的艳照中,展示的“女体”在肩膀到前胸位置有一些星形纹身,而在布莱克-莱弗利参演的影片《城中大盗》(The Town)中,她扮演的角色在类似位置也有这样的纹身。(鸨王)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