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脱婚戒拍电影 阿汤哥孤独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29  新浪娱乐微博
凯蒂 凯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法院申请与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微博)离婚的女星姬凯荷姆斯(Katie Holmes),前天现身纽约拍摄电影《Project Runway: All Stars》,这是她宣布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值得留意的是她手上已没有戴上结婚戒指,足证其离婚的决心。

视频:怪诞阿汤哥吃胎盘被前妻曝性冷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凯蒂似乎没有受离婚一事影响,面对传媒时依然笑容满面,但就没有回应离婚的提问。另外,有指凯蒂的律师父亲Martin Holmes已经刚从俄亥俄州飞抵纽约协助女儿处理离婚,因他最擅长处理离婚案件,而且他对女儿终于脱离科学教感到高兴。

  而汤姆克鲁斯现在正在冰岛拍摄电影《Oblivion》,虽然昨天是他50岁生日,但只有其养子Connor陪他庆生。据其身边友人透露,汤姆克鲁斯这几天都心情不佳,表明对离婚很心痛。(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