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哥准备离婚文件称女方编造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01:06  新浪娱乐微博
凯蒂与汤姆。(资料图) 凯蒂与汤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微博)出招了!他的离婚律师柏特菲尔斯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他“正在准备离婚文件”,虽暂时默不作声,让“准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微博)操弄媒体于股掌间,但他马上就要展开攻击了。

视频:阿汤哥称凯蒂说谎离婚与科学教无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菲尔斯说:“我没办法将详尽战术告诉你,阿汤是要在洛杉矶或纽约提出离婚,或是要共同监护女儿,抑或提出争取唯一监护权。”

  称女方编造谎言

  但他已和阿汤讨论,在7月17日上法院前就让凯蒂大放厥词,“我们希望凯蒂把所有话或关系人都讲出来,然后再见招拆招。”

  阿汤哥也找人放话给八卦网站“TMZ”:“两人离婚根本与山达基教无关,一切都是对方无的放矢,编造谎言,中伤阿汤哥,当初她上教会也是自愿的,没人逼迫她。”与阿汤哥要好的派拉蒙电影公司也成了人证,在这个关键时刻声明:“阿汤哥是个巨星,既有才能又有票房,总能吸引数以百万计的观众,相信大家都该记住这点。”

  摩根弗里曼骂变态

  凯蒂非省油的灯,跟多家媒体说自己是“阿汤的布偶”,被他操纵到什么话都不敢讲。她举例,2005年宣传电影《谢谢你抽烟》时,阿汤哥威胁电影公司要毁掉所有她和男主角亚伦艾克哈特的亲热剧照;宣传《蝙蝠侠:开战时刻》时,他不准她和演员搭机到海外宣传,必须搭他的私人飞机,由他陪同宣传造势,让演员们反感,摩根弗里曼甚至在机上大骂阿汤哥变态。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阿汤哥准备离婚文件称女方撒谎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国内App用户付费意愿低:开发者被迫出海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上班族如何防痔疮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演员当托儿:鉴宝节目变耍宝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