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诺史瓦辛格获颁荣誉奖 史泰龙取笑名字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08:37  新浪娱乐微博
阿诺史瓦辛格获颁荣誉奖史泰龙取笑名字怪史泰龙和阿诺携手宣传《轰天猛将2》。 美联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时间7月12日,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揭开序幕,好莱坞巨星阿诺史瓦辛格及史泰龙携手出席新片《轰天猛将2》的记者会。席间,当主持宣布阿诺获大会颁发荣誉奖表扬其对流行文化的贡献时,史泰龙却笑阿诺的名字怪,遭阿诺反击是他教自己英文教得差,惹笑全场。

  阿诺以其《未来战士》名句“我回来了”为记者会开场,他称相隔8年复出拍戏,一众好友如布鲁斯威利、李连杰(微博)等人均表示要教他如何打架、装子弹等,令他哭笑不得。他称,之前任州长时,很多事都不能做,现在卸任了,拍戏不用再避忌,杀人、分尸等场面都可以做。

  阿诺英文差怪史泰龙

  《轰2》集合阿诺、史泰龙、布鲁斯威利等多位猛将。问及谁人打架最厉害时,史泰龙笑道:“要看谁的律师比较会告人!”他称现在动作片太依赖特技效果,希望能拍出原汁原味的动作片,所以新片充满肌肉、爆破、枪战和打斗场面。随后,大会颁发荣誉奖给阿诺,史泰龙开玩笑说阿诺的名字怪,令人难记。阿诺则反击说:“44年前当我刚来美国,是史泰龙教我英文,所以我的口音这么重应该要怪他。”(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