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恋情终有果 接受贾斯汀求婚

2012年08月13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妮与男友6月在巴黎度假时就引起了广泛猜测 安妮与男友6月在巴黎度假时就引起了广泛猜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时间8月13日,据mail online消息,现年已43岁的美国著名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已与贾斯汀·塞洛克斯订婚,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安妮斯顿答应求婚 贾斯汀完美过生

资料视频:安妮斯顿发言人否认其7月希腊奉子成婚传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上周星期五,贾斯汀·塞洛克斯在他41岁的生日庆典上向安妮斯顿求婚,安妮斯顿欣然答应。据经纪人称“珍妮弗接受了他的求婚,贾斯汀真是度过了一个完美的生日。”

  就在同一周末,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被爆将娶安吉丽娜朱莉为妻,安吉丽娜与皮特相恋7年,为他生养了6个孩子。正盛传布莱德现已身在法国南部的大宅监督装修进度,同时大宅门外被拍到有多部货车停泊,相信正赶工当中,附近的居民也爆他正筹备盛大的派对。盛大的派对,安吉丽娜与皮特的罗曼史开始于2004年,他们在合作《史密斯夫妇》(Mr and Mrs Smith)擦出火花,而当时皮特与珍妮弗并未离婚。目前,安吉丽娜和皮特并未承认婚礼的消息。

  现在,珍妮弗与贾斯汀订婚消息爆出,可以说是抢了他们的“风头”。珍妮弗与贾斯汀自2011年5月相恋,至今已有一年多。今年一月,有消息称,珍妮弗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在贝佛利山庄(美国加州西南部小城,好莱坞明星集居地)的别墅出售,随后与贾斯汀一起购买了一豪宅。

  2012年,珍妮弗和贾斯汀共同出演了《漫游》,电影讲述了一对纽约夫妇为了逃避繁重的工作和压力离开纽约投奔佐治亚州亲戚的故事。大卫韦恩也出演了该电影。

  2005年1月,珍妮弗和皮特结束了他们长达四年半的婚姻,之后珍妮弗经受了好几段恋情:演员文斯·沃恩,英国模特保罗库斯维尔,美国音乐人约翰·梅尔。于此同时贾斯汀与其相恋14年的女友Heidi Bivens,一位为Details和 Vogue工作的知名设计师称,贾斯汀的求婚真是让他大吃一惊。

  据悉,此前六月,二人在巴黎、罗马旅行时,贾斯汀也曾求婚,但是遗憾被拒绝。这一次珍妮弗终于答应结婚,让贾斯汀欢喜。(谢小晚)

  相关资料: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美国著名演员,兼制片人、监制、投资人。安妮斯顿于1990年开始从影,先后拍摄过几部电视剧,直到1993年她得到NBC开拍的新剧《老友记》里Rachel的角色,从结识影星布拉德皮特与之相恋,于2000年在加州马布里海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二人所表现出的恩爱和低调一直被誉为好莱坞的“golden couple”“银色夫妻”和“童话婚姻”。 随着2004年布拉德皮特与影星安吉丽娜·朱丽在拍片《史密斯夫妇[]时产生感情,二人的婚姻更受到威胁。2005年3月,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分居并与同年10月正式离婚。

  贾斯汀·塞洛克斯

  贾斯汀·塞洛克斯1971年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父母的职业分别是记者和律师,他也是影片《蚊子海岸》的小说原作者保罗·塞洛克斯的侄子。贾斯汀·塞洛克斯毕业于全美著名艺术院校本宁顿大学,拥有视觉艺术和戏剧双学位。1996年处女作《我枪杀了安迪·沃霍尔》之后,塞洛克斯一边活跃在喜剧舞台上,另出演了《阿珠与阿花》、《巴克斯特》和《伤心人俱乐部》等喜剧影片,2000年《美国精神病人》中为初露锋芒的克里斯蒂安·贝尔配戏,2002年的《霹雳娇娃2》则是塞洛克斯的第一部卖座商业大片。此外他还出演过两部热门电视剧的电影版,分别是《有糖果的陌生人》和《迈阿密风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