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曝茱莉皮特避风头游希腊 婚礼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2:28  新浪娱乐微博
茱莉皮特出席柏林电影节(资料图片) 茱莉皮特出席柏林电影节(资料图片)
传闻中的大婚地价值4亿美元的法国豪宅 传闻中的大婚地价值4亿美元的法国豪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纽约时报》消息,近来身陷结婚传闻的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被曝希腊度假避风头,令沸沸扬扬的婚礼传闻更加扑朔迷离。

资料视频:皮特婚期扑朔迷离 前妻曝订婚搏版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今年四月皮特与茱莉宣布订婚以来,有关两人不日大婚的消息就屡见报端。最近的一则消息称两人已于上周末(8月18日)在法国南部城堡举行了婚礼,仅有20位左右的至亲好友参加。对此消息虽然各大媒体猜测居多,但是从两人婚戒价格到照顾孩子保姆的数量,一切有关这场婚礼内场的消息都事无巨细的被曝光。知名媒体人也驻守在城堡外等待报道最新进展。

  不过,今日《纽约时报》则报道称皮特与茱莉为避风头上周实则是在希腊度假,两人被曝出现在希腊北部的诗人海滩,与他们在同一餐厅用餐的游客都被告知不得拍照。据知情人士称,此次茱莉和皮特乘坐一艘豪华游艇度假,他们已经去过了米克诺斯岛,下一站可能是圣托里尼岛。

  由此看来,今年夏天到希腊度假可是好莱坞明星的大热之选,汤姆-汉克斯,罗伯特-德尼罗,约翰-特拉沃尔塔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那里。(谢小晚)

  相关资料:

    今年四月,牵手已经七年,有六个孩子的皮特与茱莉终于宣布订婚。茱莉曾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经历。1996年与英国演员约翰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结婚,1999年离婚。2000年,茱莉嫁给好莱坞鬼才演员和编剧比利-鲍勃-桑顿(Billy Bob Thornton),好景不长,这段婚姻也在三年后结束。皮特此前也结过婚,与安妮斯顿于2005年宣布离婚。

  皮特与茱莉曾说过要等到同性婚姻在美国合法化他们才会结婚。但1月接受采访时皮特说:“我们之前这样说,因为我们想在任何人都可以结婚的时候再结婚,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们可能等不了这么久了。这对我自己也意义非凡。”

  茱莉也表示,他们的孩子总是问他们为什么没有结婚。她说:“我已经向孩子们解释我们马上就会结婚,组建一个家庭,这是一个人做出的最伟大的承诺。当你有六个孩子的时候,自然也是如此。”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如何炮制苹果假新闻:忽悠,接着忽悠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