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凯蒂离婚手续办妥 传凯蒂获分9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5:33  信息时报
凯蒂和阿汤哥5年多的婚姻如今正式画上句号 凯蒂和阿汤哥5年多的婚姻如今正式画上句号

  信息时报讯 汤姆·克鲁斯(微博)和凯蒂·赫尔姆斯的离婚事件,经过1个半月之后,终于在前日办完手续。《E!News》昨日报道称,一名纽约的法官前日签署了两人离婚的最后文件,两人持续5年多的婚姻就此正式完结。

  33岁的凯蒂之前以“不可调和的差异”为由单方面申请离婚,并要求得到6岁女儿苏瑞的单独监护权。她和阿汤哥上个月发表共同声明,宣布将以女儿的利益为重,尽快和平解决离婚一事。同时希望外界尊重他们的家庭,不要过多打扰。如今1个半月成功离婚,凯蒂之前提出的要求也都得到满足。但对于这对夫妻的财产(外传有2.75亿美元)如何分割一事,《E!News》没有得到确切消息。

  不过,阿汤哥和凯蒂结婚时有签过婚前协议。其中规定两人的婚姻每持续一年,凯蒂就能得到300万美元的财产,这一数额以11年为封顶,也就是最多凯蒂能拿到3300万美元。而且如果两人的婚姻能持续超过11年的话,凯蒂有权分掉阿汤哥的一半家产。外传阿汤哥家产为2.5亿美元,也就是说凯蒂除了3300万美元之外,还能再得1.25亿美元,总共1.58亿美元(约10亿元人民币)。

  不过,如今凯蒂和阿汤哥的婚姻持续还不到6年,根据之前的协议,凯蒂应该只能分到1500万美元(约9230万元人民币),外加一栋房子供她和苏瑞居住。

  如今,成为单身妈妈的凯蒂已经开始恢复自己的生活,上周三两人之前的居所外面停着一辆搬家公司的卡车,相信是凯蒂在搬家。凯蒂在好莱坞的名气远不如阿汤哥,不过她也积极工作,除了接洽演艺工作之外,她旗下的服装品牌“Holmes&Yang”也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离婚后的凯蒂也算是过着忙碌的生活了。马泽望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央视提前做刘翔退赛预案的幕后事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