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尔特帕丁森被曝重修旧好重回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帕丁森与斯图尔特 帕丁森与斯图尔特
斯图尔特曾与山德斯偷情 斯图尔特曾与山德斯偷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尽管暮光女斯图尔特与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偷情事件曾让斯图尔特与帕丁森的爱情支离破碎,不过两人近日已决定重修旧好“再试一试”。

  据传,斯图尔特满眼泪花与帕丁森认真地谈了谈,最终帕丁森原谅了他的女友,原谅了她“愚蠢的过失”。据太阳报线报称“两人似乎有共识,认为彼此分不开。”斯图尔特掏心置腹的对帕丁森说,她与山德斯导演只不过是一时之兴,是一个错误。据悉,两人已经搬入洛杉矶的新家中,希望能重修旧好。

  知情人称,他们泪眼婆娑地谈了许久,最终帕丁森还是决定原谅斯图尔特犯下的错误。帕丁森看的出来斯图尔特真心悔改,两人的确爱得很深。斯图尔特似乎对两人重新牵手非常有信心。本月初,斯图尔特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十一月份两人将共同出席《暮色4:破晓下》宣传,她与帕丁森都不会感到尴尬。

  此前七月,斯图尔特与导演山德斯偷情照公布后,她与帕丁森宣布各自飞。斯图尔特十分悔过,说“一时的冲动带来了巨大的损害,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爱也是最敬重的人,我伤害了他。我爱他。真对不起。”

  导演山德斯称,自己对家庭造成的伤害让他痛苦欲绝,美丽的妻子和天使般的孩子是他生活的全部。他希望此事能安然过去。从现在看来,斯图尔特偷情事件似乎算是过去了。(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