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2日名言录:名媛希尔顿童年萌照曝光

2012年11月02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名媛希尔顿童年萌照曝光 名媛希尔顿童年萌照曝光
林志颖变身吃货 林志颖变身吃货
蔡妍变身可爱小蜜蜂 蔡妍变身可爱小蜜蜂

  名媛希尔顿童年萌照曝光

  @ParisHilton:My little doll Nicky Hilton and me. - 我的小娃娃Nicky Hilton和我。

  背景: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一直以性感大胆出名,如今的金发碧眼美女小时候又是什么样的呢?今天希尔顿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自己孩童时期抱着玩具娃娃的照片,小时候的希尔顿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显得十分楚楚可爱。

  林志颖变身吃货 丰盛自助餐引人馋

  @夢想家林志穎:面对这么多的美食怎么办我要变胖了

  背景:别看林志颖保养得当,瘦瘦的身材,看着永远都是18岁的样子,可林志颖也是个十足的吃货。今日,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吃自助餐的照片,丰盛的各色菜肴引得网友都嘴馋不已,林志颖也笑称自己要变胖了。

  蔡妍变身小蜜蜂 圆滚身材惹人爱

  背景:韩国女星蔡妍今天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被打扮成蜜蜂的可爱照片,引来粉丝纷纷称赞可爱。蔡妍穿着的蜜蜂装那圆滚滚的大肚子尤为可爱,加上小短手和萌态的表情,活脱脱像从卡通世界走出来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