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宅老爹把儿子变李小龙KO恐龙走红

2012年11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技术宅老爸自制《Dragon Baby》 技术宅老爸自制《Dragon Baby》
小宝贝萌态可掬 小宝贝萌态可掬
技术宅老爸曾把女儿打造成钢铁侠宝宝 技术宅老爸曾把女儿打造成钢铁侠宝宝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超人总动员》中,“超能”先生和“弹力”女超人拥有三个神奇的孩子:能隐身的大女儿金钟罩巴小倩、二儿子飞毛腿巴小飞以及有神奇力量的baby小杰。同样,在现实的世界里,也有很多爸爸妈妈想让自己的孩子拥有神奇的超能力。日前,一位国外的名为帕特里克-博伊文(Patrick Boivin)的技术宅老爸制作了一段自己的儿子变身成李小龙,与怪物搏斗KO的视频。虽然表情萌呆,步伐蹒跚,但过起招来十足大侠风范,后空翻、黑虎掏心等武打动作俱全,萌翻一众网友。

  在该视频中,原本身穿李小龙经典黄色运动服的小男孩baby正在花园中玩耍。突然一个球被踢了过来,抬头定睛一看,只见一个恐龙怪物嚣张现身,它先是一脚踢翻了卡车,然后打出一套组合拳做出挑战手势。小家伙仓促之下,上前迎战。岂料一番打斗之后,胸口露出破绽,被怪物一拳击飞,落在草地上。小家伙起身之后,双目之中充满了愤怒的斗志与理性的观察,并玩了一个后空翻摆出挑衅姿势。在使出一番侧踢、旋风腿之后,小家伙左手抓住怪物的胳膊,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使出一记黑虎掏心,将怪物的心脏——一团棉花掏出,顺利的KO了对手。

  其实,早在两年之前,这位名叫帕特里克-博伊文的父亲就曾将自己的女儿变成了钢铁侠,也放在了视频中。小姑娘被穿戴上了钢铁侠的外衣,穿越层云,空降至一处战事激烈的地带。面对恐怖分子多只小兔子的枪击,Iron Baby使出钢铁侠的绝技,几记掌中发射的激光束将敌人打得溃不成军。

  对于这一段视频,很多网友都盛赞小家伙的萌范儿可爱,以及老爸的创造力。“这是一个多么可爱孩子,重点又是一个闲的多么蛋疼的老爸啊!”“小家伙的武打动作实在太逼真又可爱了,小眼神非常到位!”“未来的武打巨星全靠他们了,未来奥斯卡影帝的候选人啊!”“这老爸真是太有才了!”还有妈妈表示向往:“好可爱,超想给宝宝也弄一个,可惜能力有限。”(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