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曝凯特王妃铁定怀孕 将于下月宣布喜讯

2012年11月30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威廉与凯特近照 威廉与凯特近照
威廉与凯特2011年大婚 威廉与凯特2011年大婚
威廉与凯特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现场 威廉与凯特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现场
凯特百褶裙现身 凯特百褶裙现身

  新浪娱乐讯 英国王子威廉和王妃今年都已经30岁了,英国王室上下都在期盼王室添丁。如今,这样的喜事似乎近了。凯特的一位闺蜜最近向媒体透露,凯特已经怀孕,他们准备在下个月与世人一起分享这个“美妙的、激动人心的消息”。不仅如此,她还暗示威廉夫妇将来可能还会再要一个孩子。尽管此前已经多次传出凯特怀孕的消息,但人们希望这次是真的。

  打算趁年轻时做父母

  透露凯特怀孕消息的这位女子名叫杰西卡·海伊。海伊最近在接受澳大利亚《New Idea》杂志采访时爆料说,凯特已经怀孕,喜讯将于下个月向民众公布。

  “如今,威廉和凯特已经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一个新家庭上了。他们已经多次对此进行了探讨。他们打算在12月份对外宣布这一消息。”海伊语气肯定地说,她发现凯特最近的体重已经明显增加。由此,最近关于凯特“发福”的照片似乎也佐证了她怀孕的消息。海伊解释说,威廉夫妇不想再等了,他们打算趁着年轻的时候做父母,目前正忙着为将出生的宝宝做准备。她还暗示,威廉夫妇将来可能还会再要一个孩子。

  媒体发现怀孕“迹象”

  其实,自去年4月大婚以来,这位30岁的王妃何时能为英国王室诞下一名新成员就早已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社会各界也经常是流言四起。

  去年,由于在访问哥本哈根一家急救中心时不时地反复抚摸自己的肚子,凯特也一度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今年4月,凯特和丈夫在伦敦一个舞会上逗一个BB逗得不亦乐乎,凯特一副充满母爱的样子,外界便开始有了各种猜想。

  今年9月11日,威廉和凯特抵达东南亚外访行程的首站——新加坡。当天晚上,凯特连续两次特意地避开放在她面前的酒杯,选择以白开水祝酒。媒体还发现,凯特当天身穿一套新加坡设计师设计的紫色印花裙装,剪裁不如以往的裙装贴身,而是比较宽松,从某些角度看,凯特的腹部甚至显得略略隆起。此外,她的脸庞也显得比以往圆润些。这些都似乎显示着有孕的迹象。图库供稿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