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离开老东家 猜想万人迷的时尚出路

2013年01月07日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和女儿 贝克汉姆和女儿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的发型 贝克汉姆的发型

  37岁“高龄”的贝克汉姆在帮助洛杉矶银河夺得美国大联盟冠军后正式宣布离开老东家,去向何方至今仍是个谜,对这个球技高超又帅得一塌糊涂的男人来说,如果不想再从事和运动相关的行业,那么退役后加入时尚圈或许是最顺理成章的事,毕竟除了绿茵场外,出现在红毯和广告硬照中的他似乎为更多的人所熟悉。关于贝克汉姆未来的时尚出路,不妨一起来大胆猜想吧。

  文/柳翔岷 

资料视频:传贝克汉姆将封足 做时尚事业迁居纽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猜想一:模特

  岁月的痕迹似乎已经在贝克汉姆的脸上显露,有着一份时光打磨的沧桑,但也正是这份成熟的男性气质,再加上运动员出身的完美身材,让他有着年轻模特难以比拟的魅力。之前无论是杂志封面还是广告代言,让习惯了生活在镁光灯下的贝克汉姆一旦转换到模特身份应该也游刃有余。

  猜想二:街拍达人

  街拍靠装备的至理名言路人皆知,而高手过招拼的不是一包一鞋,更是挽在手中的女人以及抱在怀中的孩子,当拥有贝嫂和小七这两个绝佳“配饰”,贝克汉姆的职业街拍之路想不顺畅都难,更何况,他本身穿得也很好看。

  猜想三:服装设计师

  早在2007年,贝克汉姆就为英国玛莎连锁百货公司设计了5个系列的童装,两年后,他又参与设计并将自己的名字印在了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秋冬系列男装上,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的西服贝克汉姆也有参与设计。其实,有那样一个在服装设计领域锋芒毕露的老婆,贝克汉姆走上服装设计之路似乎也顺理成章。

  猜想四:发型设计师

  放眼当今体坛,谁是最爱变换发型第一人?非贝克汉姆莫属。从早年的黄金中分,到后来风靡一时的莫西干,以及稍显另类的黑人辫和哪怕寸毛不生依然帅到爆表的光头。既然这么爱折腾自己这头金发,日后谋个发型设计师的工作对贝克汉姆而言算不算是一个好出路呢?

  猜想五:文身师

  和发型设计师异曲同工,贝克汉姆身上多达三十多处的图案赤裸裸彰显着他对文身狂热的爱,照这样下去,他的身体总有被文满的一天,与其在自己身上寸土寸金地计算文身面积,不如转行做个文身师在别人身上大展拳脚来得痛快。

  猜想六:职业经纪人

  最近,继承了父母时尚血统的二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成了Burberry2013年春夏的最新代言人;而身高超过妈妈的布鲁克林已经有了成为模特进军时尚行业的打算;还有小小年纪就被贝嫂抱出门面对大众的明星女儿,贝克汉姆一家个个都有明星潜质,与其交给经纪公司打理,贝克汉姆不妨自己做做职业经纪人,用自己的人脉和时尚影响力为孩子们保驾护航才更符合他全能老爸的形象。

  猜想七:政坛时尚代言人

  一直以来,贝克汉姆和政坛的关系就很亲近,无论是和凯特王妃在颁奖台上的亲切交谈,还是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相见甚欢,他似乎生就了一副能和政坛打成一片的能力。政治越来越和时尚密不可分,或许做一个政坛时尚代言人对贝克汉姆而言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