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科比开微博 隔空呼唤周杰伦

2013年02月17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科比曾经多次与周杰伦合作拍摄广告 科比曾经多次与周杰伦合作拍摄广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微博]的微博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开通了,短短的三天时间,飞侠依靠着自己在中国超高的人气已经将自己的粉丝数涨到了49万。不过至今为止,科比关注的名单还依然是空白,那么,谁将成为他第一个关注的人也成为了一大热议话题。近日,在采访中,科比表示,可能会是周杰伦。

  在采访中,科比表示对微博还不是很了解,他还处在熟悉的阶段,当他渐渐了解了之后会在微博上跟球迷互动的。“我会看围脖网友的评论,等我慢慢熟悉了,我会试着去回复。”

  已经有了49万粉丝的飞侠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微博上关注过其他人,谁将成为他第一个关注的人也是球迷们热议的一大话题。在网友的投票中,已经开通新浪微博的他的队友慈世平、科比的好友麦蒂、国际巨星章子怡以及贝嫂都是名次非常高的人选。不过,在采访中,科比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当被问及谁将是他自己第一个关注的对象时,科比回答说:“也许是周杰伦吧。”

  科比曾经多次与周杰伦合作拍摄广告,两人也在一起打过慈善比赛,作为私交不错的朋友和合作伙伴,科比把周杰伦作为自己第一个关注的人也是非常正常的,不过,飞侠可能有一点不太清楚的是,周杰伦目前没有开通微博。但是科比今天既然已经这么说了,杰伦离开微博的日子还会远吗?(新体)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