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雇主莎朗斯通被起诉 对伤者无同情心

2013年03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11日,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

  女星莎朗·斯通的前女佣近日声称,莎朗斯通对受伤人群没有丝毫同情心。

  该女佣称,自己在背部受伤的时候,莎朗斯通还残忍的对待她。

  该女佣还向法院提出诉讼,自己在帮助莎朗斯通搬动重物时,背部受伤,医生告知她要避免再做劳力过重的活,而脾气不好的莎朗斯通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据悉,女佣因伤不愿意提重物,而莎朗斯通骂其“发疯”“蠢货”,此后还解雇了她。

  另外,莎朗斯通还有一个棘手的问题。去年五月,莎朗斯通的菲律宾籍前保姆也提出诉讼,声称莎朗斯通谩骂其宗教信仰,并解雇了她。保姆说道,莎朗斯通规定她不准与自己的孩子说话,因为不想让她的孩子说话“像她一样”。

  莎朗斯通的律师表示,这份诉讼荒谬搞笑。目前该女佣还在为莎朗斯通工作,而且莎朗斯通还未其支付医疗保险。律师坚信,莎朗斯通会赢得这场官司。(谢小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