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黛米-摩尔搭嫩男桑拿房“翻云覆雨”

2013年05月14日17:37  金羊网-新快报
黛米·摩尔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育有三个女儿。 黛米·摩尔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育有三个女儿。

  50岁失婚女星黛米·摩尔近来桃色风波不断,先前才被曝和女儿当“表姐妹”,与爱女前男友拍拖,最近又有国外媒体报道她又搭上了30岁潜水嫩男威尔,且两人还在桑拿房“翻云覆雨”,行径令人傻眼。

  报道指出,威尔身材壮硕,打扮粗犷不修边幅,曾在接受《Star》杂志访问时,大赞黛米·摩尔是个不可思议的女人,并透露两人藉由练瑜伽认识。消息一出,就有目击者爆料,这对爱侣在做完瑜伽后到附设桑拿房里大行性事,还忘我地发出声如洪钟的狂野声音。据黛米·摩尔的密友透露,黛米近来偏爱幼齿男,在这个年纪还能被这么多年纪几乎只有自己一半的靓男包围令她感觉很棒。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