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女儿帕里斯自杀 法院查生活情况

2013年06月08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克逊女儿帕里斯 杰克逊女儿帕里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6月7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周四监管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监护权的法官下令对帕里斯杰克逊的健康、教育以及生活进行调查。周三,帕里斯杰克逊在家中企图自杀,及时被送往医院,目前还未出院。

  还有有消息称,三个孩子监护人之一的TJ杰克逊离开孩子们,搬离至距他们76英里之外的洛杉矶,而且并未向儿童服务机构报告。于是法官就发起了这项调查。

  据悉,TJ杰克逊在几月前就离开,孩子们称,对于TJ的离开很吃惊。去年,祖母凯瑟琳杰克逊丢下孩子失踪了几天,之后就被暂时剥夺了监护权。于此同时,法院给予TJ杰克逊共同监护权。有消息显示,TJ杰克逊作为监护人,每月可获得9000美金。而当时洛杉矶高级法院的文件显示,TJ杰克逊每周陪杰克逊三子女四到五天时间,平均算下来,他拿到了每小时60到80美元的“工资”。在搬离之前,TJ杰克逊与自己妻子和三个孩子就住在杰克逊子女住所附近。

  帕里斯杰克逊在自杀未遂被送入医院后,祖母凯瑟琳杰克逊、母亲黛比若薇和她的姨妈都去医院看望了她。消息称,帕里斯与祖母关系很好,她向祖母寻求心理辅导。(谢小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