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养子笃信科学教 密友之父称其危险

2013年07月17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漫步在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的街道,18岁的康纳-克鲁斯和阿兰娜-马斯特斯像两个再普通不过的美国孩子。 漫步在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的街道,18岁的康纳-克鲁斯和阿兰娜-马斯特斯像两个再普通不过的美国孩子。
阿兰娜身着棒球服与康纳走在街头 阿兰娜身着棒球服与康纳走在街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汤姆-克鲁斯养子康纳-克鲁斯与阿汤哥一样,被曝笃信山达基教(科学教派的正式名称),其密友阿兰娜-马斯特斯的父亲称作“最危险的人”。

  阿兰娜-马斯特斯之父Joe Reaiche,前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球员,自从2005年退出山达基教后,已经有9年没有见过自己的两个孩子。他声称,他的女儿阿兰娜与明星汤姆克鲁斯养子康纳-克鲁斯太过亲近。他表示18岁的康纳是山达基核心成员,阿兰娜与康纳关系越近,她受到康纳的影响就越大,并称康纳-克鲁斯是其女儿身边“最危险的人”。

  阿兰娜-马斯特斯之父Joe Reaiche于1978年加入山达基教,在2005年退出。自此以后,阿兰娜之父就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这一神秘的宗教。他说他很对康纳-克鲁斯非常谨慎,因为康纳和山达基领袖大卫-密斯凯维基关系非常亲密,就好像双胞胎一样。因为阿兰娜之父乔认为他失败的婚姻,可能是由于信仰山达基教而致使其婚姻破裂,所以对山达基教开始有所质疑。他希望她的女儿能够远离康纳-克鲁斯,远离山达基教。(西瓜小扬子)

    附:科学教介绍

    科学教正式名称为山达基教(Scientology),又称科学神教和科学教派等,新兴宗教之一,由美国科幻小说作家L-罗恩-贺伯特(L. Ron Hubbard)(1911年—1986年)创立的信仰系统。 该教教徒称为山达基人。山达基教会由山达基人在1954年成立,总部位於美国洛杉矶,1988年传入台湾。科学教在美国是受宪法保护的合法宗教。科学教的主要标志是“S”加两个三角形。字母“S”代表科学教,两个三角形中,科学教角的三边分别代表着知识、责任和控制,下三角的每条边代表亲缘、现实和交流。在美国科学教是合法宗教。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