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将生产 英国民众赠礼物

2013年07月17日16:04  法制晚报
山寨哈里王子与大肚子的“泰迪熊”现身圣玛丽医院门口 山寨哈里王子与大肚子的“泰迪熊”现身圣玛丽医院门口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昨日说,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的宝宝有望本周内降生。而英国民众们似乎都已经等不及了,开始以各种方式准备迎接王室宝宝的到来。北京时间今晨,一位山寨的哈里王子与大肚子的“泰迪熊”现身凯特王妃待产的圣玛丽医院门口,向医院赠送了他们为宝宝准备的大批礼物。   

  据报道,这位山寨的哈里王子现身的时候衣冠楚楚,身着黑色军装,戴着墨镜,像极了哈里本人。与他一起出现的则是一个身材魁梧的英国皇家吉祥物“泰迪熊”。这对喜剧组合被守候在医院外面的数以百家的媒体“逮个正着”。作为宣传嘘头,“泰迪熊”举了一个大大的招牌,鼓励民众在推特上参与进来,并可赢得一个皇家玩具盒。最后,山寨版哈里王子和“泰迪熊”干脆向白金汉宫走去,以吸引更多人的注意。

  编译/实习生 叶攀 记者 蒋伊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