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4岁哈利波特丹尼尔嗑药酗酒酒店寻欢

2013年09月03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旧照片对比 新旧照片对比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因演出《哈利-波特》红遍全球,近来却传出酗酒、嗑药,甚至每晚沉迷夜店把美眉,身体状况已亮起红灯,恐成为下一个麦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

  丹尼尔10岁时在拍摄影集崭露头角,随后加入《哈利-波特》系列爆红,身价也暴涨到台币25亿元,晋升英国最年轻富豪,不料名利双收却让他压力大到18岁就开始酗酒,虽然2010年发愤戒酒,并开始积极尝试各种不同戏路,但近来疑似酒瘾又发作,甚至变本加厉开始吸毒。

  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丹尼尔最近开始酗酒、嗑药,亲友告透露他因为讨厌独处,于是每晚都泡在夜店里把妹寻求慰藉,近来更常被拍到面如死灰、眼神空洞的照片,剧烈的转变被指有《小鬼当家》主角麦考利-克金的影子,令人忧心他会沦为“毒虫童星”。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