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不恨谢耳朵抢风头 佩妮结缘美网男

2013年11月26日18:27  南都娱乐周刊
约翰尼·盖尔克奇 约翰尼·盖尔克奇
《生活大爆炸》经典场景,谢耳朵坚守固定座位。 《生活大爆炸》经典场景,谢耳朵坚守固定座位。
现实中的约翰尼和卡蕾外表看着像美女和野兽,两人两年地下情无疾而终。 现实中的约翰尼和卡蕾外表看着像美女和野兽,两人两年地下情无疾而终。
《生活大爆炸》的好室友和美女邻居。 《生活大爆炸》的好室友和美女邻居。

  因为出演热门美剧《生活大爆炸》中的“美国好室友”Leonard,而被中国小伙伴们熟知的约翰尼·盖尔克奇,日前受到片方邀请来到中国,和影迷见面。这部讲述“科学极客们”诡异生活的美剧,如今已经在电视上播出了整整七年,并顺利获得了下一季的续约,剧中的几位奇葩理科男,和金发碧眼、怀着演员梦却做着服务员的Penny之间,产生了无数让人大跌眼镜的笑话,约翰尼也在见面会上分享了他们之间的小故事。

  采写_本刊记者 魏頔

  戏里好室友们“私下会一起去郊游”

  在约翰尼来到中国的前一天,他刚刚拍摄完《生活大爆炸》第145集。不知不觉这部美剧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几位科学怪人也从第一季的极品单身汉,成长为有各自女友,甚至已经喜结良缘的男人。几位主演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而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约翰尼说,每天工作完成,他们都会一起去吃晚饭;不工作的时候,甚至还会约在一块郊游。不过私下里,他们可都不是什么“科学怪人”,毕竟台词里说的那些深奥诡谲的物理知识,他们也都和电视观众一样,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早在七岁时,约翰尼就拍摄了自己生命中第一部电视作品,这位童星出道的演员,一直在选戏上另辟蹊径,十几岁就饰演过一个“伪造自己被性骚扰”的少年。提起自己的演戏秘诀,约翰尼说,自己家里有一个非常非常厚的图册,里面有各种动物的造型,每当他接到一个新的角色时,就在脑中想象这个角色,像一个怎样的动物。还记得Leonard那个经典的仰着头不明所以,被谢耳朵挤兑得无从下手的表情吗?约翰尼可是把自己想象成鼬鼠的哦!

  事实上,早在《生活大爆炸》的草创阶段,Leonard才是剧中的男一号,整个故事都是围绕他展开的:他有一个极品室友在房间里,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姑娘在房间外。不料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了两三集,网络上就对扮演室友的谢耳朵狂赞不已,大概--谢耳朵那样的“神经病科学家”,才与广大观众对科学家三个字的期待相吻合吧。因为谢耳朵的极品演绎,这部美剧不仅成功地成为了全球最受关注的剧作,谢耳朵还几次拿到了艾美奖最佳男主角。事已至此,约翰尼丝毫没有感到不爽,反而和大家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同事兼朋友关系,甚至他们还会带上家人或者自己的另一半,来个集体聚会什么的!

  说到关系好到不一般,就不得不提到约翰尼曾经还和扮演Penny的卡蕾·措科(Kaley Cuoco)发展过一段恋情。无论是戏里的理科宅男和金发妹子组合,还是戏外的“电影疯子”约翰尼和“运动达人”卡蕾,二人的恋情都有着“逆天”的效果。在《生活大爆炸》开拍不久,约翰尼和卡蕾就开始了秘密交往,而这段恋情直到分手,才被公众所熟知!因戏结缘的两位,为了不成为公众关注的对象,默默搞了两年地下情,最终却因为这样的感情太过沉重而分手。随后六个月,剧中的两个人物Leonard和Penny也分手了。

  卡蕾在分手后,首次公开谈论这段感情时说:“那曾经是一份美妙的关系,但我们从未对别人提起过,也没有一起去过什么地方,这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情侣关系,我不想向任何人隐藏什么。我们不能一起做任何事,这比我们想象中要无趣得多。”要知道,对一个射手座女子来说,无聊是毁灭一切关系的唯一原因。

  如今,没有任何喜讯的约翰尼,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工作上。他在粉丝见面会上透露,自己将要成为一部新剧的制作人,目前这部作品也正在筹划之中,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约翰尼还说,为了当好这个制作人,他也去了不少好的美剧工作室,看他们是如何工作的,并主动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美剧是《国土安全》和《广告狂人》。

  见面会最后一个环节,有两位中国“奇葩”同学来到现场与约翰尼互动,第一位是一个年仅14岁的小神童,他对约翰尼的要求是,和他玩一次谢耳朵剧中玩的超级复杂版石头剪子布游戏。而约翰尼虽然是剧中演员,却私下里对这个石头剪子布一点也不熟悉,出手之后还要问:“嘿,咱们到底是谁赢了?”而另一个到场的极客,是一个魔方爱好者,他现场手把手地教约翰尼,如何将一个错乱的魔方恢复到原位,可惜约翰尼私下里与理科宅男实在太不沾边了,只跟了几十个步骤就跟丢了,最后只好说:“没关系,反正我回美国的路途非常长,这一路我可有得玩儿了,到时候我将它复原,再拍照给你们看!”

  戏里戏外的前任卡蕾与美网选手订婚

  和约翰尼分手后,卡蕾曾经宣布和一名治疗师订婚,之后又对外宣布取消婚约;接下来就是和新超人约会了短短几天,被拍到约会后外界以为要传出惊天大新闻了,结果更惊天的大新闻就是二人已经分手。经历了一系列不靠谱不稳定的关系后,卡蕾终于再次郑重对外宣布,与美网选手莱恩·斯威廷订婚。莱恩,在美网中属于第18379线选手,和已经成名的卡蕾相比就是无名小卒。但卡蕾和他有着共同的网球爱好,卡蕾可是三岁起就开始打网球,现在也依然是美国网球协会业余选手。与莱恩订婚以来,卡蕾多次和他出现在公众场合,每一次比未婚夫更抢眼的,就是卡蕾手上硕大的鸽子蛋。

  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则是在11月5日,他们携爱犬出现在了动物慈善活动上。当晚卡蕾身着黑衣、牛仔裤和机车靴,而未婚夫莱恩一身休闲装扮,将好身材展露无遗,两人携爱犬在镜头前,大方让媒体拍照,莱恩还和狗狗亲吻,看样子已是老朋友了。

  活动过后,卡蕾还在推特上贴出她生命中重要的两个“男人”--莱恩和其爱犬的合照,照片中莱恩手持一杯红酒,爱抚着狗狗。而莱恩也不落后,照片集里尽是他和狗狗的亲昵照。

  另外三个小伙伴,都生活得非常好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的最新动态,是在纽约出演电影《平常心》。这部话剧根据托尼奖同名获奖百老汇话剧《The Normal Heart》改编,讲述上世纪80年代的纽约同性恋人群、艾滋病及HIV携带者的生活。2011年,吉姆参演该话剧,饰演同性恋权益保护激进分子汤米·博阿赖特。影片中继续出演该角色。

  熟悉谢耳朵的人都知道,他本人就是同性恋者。数日前,他还和《越狱》男主角米帅为同性恋杂志《Out100》拍摄封面,之前他也曾多次与男朋友共同亮相,并在两次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之后,大方感谢自己的男友。

  剧中扮演印度博士的昆瑙·内亚,刚刚迎娶了印度小姐,抱得美人归。他在柯南秀上对外宣布,自己觉得婚姻的秘诀就是学会说谎:“比如说在结婚第一年,我对一切都很坦承,但是现在我学会了说谎,如果我打算去打场高尔夫,我就会说要去开三个小时的会,于是从此之后,生活变得无比美好。”

  “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不仅在剧中第一个结婚,去年还成为了真正的父亲。除了《生活大爆炸》,西蒙还出演过《疯狂电视》、《严肃的男人》等影视作品,目前西蒙要拍摄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我们永远不会拥有巴黎》--这一消息传出,也遭到了“耻笑”--没有PHD的人,果然只能当导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