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4岁数学老师改头换面 报名NFL啦啦队

2014年03月03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54岁数学老师报名参加拉拉队员竞选 54岁数学老师报名参加拉拉队员竞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名54岁的数学女老师,在参加电视节目接受造型改变后,不但变美也变年轻,她已经报名美式足球联盟(NFL)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啦啦队甄选,“高龄”的她能否入选,备受各方瞩目。

  布兰达-高德(Brenda Gold)育有1儿1女,日前参加电视节目彻底造型改变,将原本一头灰白长发剪短并染成金色,让她看起来年轻了10多岁。她的儿子、28岁的麦特(Matt)表示,“当我第一次看到她(母亲),我的下巴掉了!她看上去真的很漂亮。”

  由于外型饱受好评,布兰达信心大增,想进一步圆梦,希望成为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啦啦队的一员。她从小就练舞,高中时期可说是超级运动员,就读肯塔基大学时也担任排球校队。

  为了参加5月举行的啦啦队甄选,布兰达已经报名舞蹈课程,加强相关训练,她说,“我觉得我可以做得到。”麦特也对母亲愈来愈有信心,“她在观看孟加拉虎队啦啦队时自言自语地说‘我也能做到’;她或许真的能办到。”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