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前妻承认已当妈 混血女儿满3月

2014年03月03日10:12  武汉晚报
马雅舒资料图 马雅舒资料图

  汉网-武汉晚报3月3日报道 由马雅舒和朱泳腾主演的电视剧《枪火》明天在湖北影视频道播出,马雅舒称对该剧感情很深,因为刚拍完就怀孕,现在剧集开播女儿已经三个月了。

  《枪火》是部抗战剧,主要角色全部有型可依,朱泳腾饰演的主人公徐文杰从一名留学海外的国民党青年军官,历经国难、家仇、爱情、友情的种种磨炼,最终成为一名共产主义战士,马雅舒则扮演他的红颜知己、地下党员马舒。和她以往扮演的各类民国大丫鬟小姐相比,这是个特别的女性英雄角色,“我一直都很崇拜那些英雄人物,也一直想演一个这样的角色,最后让我争取到了,我还蛮兴奋的。”

  她还透露,拍完《枪火》她就怀了孕,现在她已经是新妈妈的身份,混血女儿刚满三个月,因为老公是美国人,中美文化差异导致的教育方式不同,让她有意写一本育儿书。至于今后是否会为女儿减低工作量,她称自己还在犹豫,“我挺贪心的吧,我又想要好好照顾我的孩子,但是另外一边呢,我的工作也是我最爱做的事情,是我这一生唯一能做、能做的好的一件事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