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憨豆先生离婚数日闪恋小近30岁女演员

2014年04月14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最近与前妻Sunetra结束24年夫妻关系后,被英国传媒指,他已搭上比他年轻近30年、现年31岁的女演员Louise Ford,两人于去年舞台剧《Quartermaine's Terms》时认识,恋情火速发展,女方已多次在罗温家中留宿。虽有指罗温一开始倾向将感情生活保持低调,但他现在常与女方一同出席公开场合,而且更大方牵手逛街,相信这位坐拥7千万英镑(约9.1亿港元)身家的谐星已成功找到第二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