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aggie Q与迪伦·麦克德莫特戏假情真

2015年01月16日19:0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MaggieQ与迪伦·麦克德莫特戏假情真。 MaggieQ与迪伦·麦克德莫特戏假情真。

  南都讯 记者麻乐 据外媒报道,美剧《跟踪者》(Stalker)女主Maggie Q(曾饰演美剧《尼基塔》中的女主角)与男主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戏假情真已订婚,堪比父女的年龄差距令人咋舌。据悉,35岁的Maggie Q与53岁的男友在几个月前拍拖,在近日华纳公司的金球奖誓师宴上,二人首度携手以情侣之姿走红毯,Maggie Q还秀出了订婚戒指。

  这对佳偶因去年秋天开播的新剧《跟踪者》结缘,Maggie Q与迪伦在剧中出演调查跟踪案件的警官搭档。早在去年9月,就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在片场之外逛街、吃餐、看比赛的照片,绯闻甚嚣尘上,双方均未回应,但许多场合出双入对的证据表明,二人的亲密关系早已不是秘密。

  Maggie Q过往情感对象都不是等闲之辈,从吴彦祖到中田英寿,还有韩裔混血美男丹尼尔·亨利,以及《虎胆龙威4.0》拍档贾斯汀·朗和《尖峰时刻》系列导演布莱特·拉特纳,Q姐市场跨越了老中青三代,亚裔和欧美系都相当吃得开,如今的迪伦大叔也毫不逊色,才貌双全。

  此迪伦借1997年电视剧《The Practice》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这也为他赢得了一座金球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杯。迪伦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1998年全球50大貌美尤物之一。他迷倒了大嘴影后茱莉亚·罗伯茨,在1990年一度与茱莉亚·罗伯茨订婚,然而未能走到一起。最终于1995年与女星席娃萝丝结婚,育有2女,2009年离婚。近些年,迪伦可谓好莱坞单身汉种子选手,Q姐自然不能放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Maggie Q麦克德莫特金球奖罗伯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