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欧文香港购物 路遇小球迷欣然合影

2015年01月25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挑选战衣出席今天(1月24日)沙田马场的活动 欧文挑选战衣出席今天(1月24日)沙田马场的活动
欧文(箭头所指)昨天(1月24日)前往香港后趁有空去逛商场,吸引大批市民用手机拍照 欧文(箭头所指)昨天(1月24日)前往香港后趁有空去逛商场,吸引大批市民用手机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前英国国家足球队主将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为著名男装品牌担任形象大使。去年曾前往香港的他再次重临,出席今天(1月25日)沙田马场举行的代言活动。

  欧文昨天(1月24日)一早到达香港,抵达下榻酒店稍作休息,并趁有空逛圆方商场购物。在数名工作人员陪同下,他到品牌店试穿衣服,立刻吸引大批市民用手机拍照,他没回避镜头还报以微笑回应。期间店铺职员下半闸,让他安心挑选战衣,见欧文专心试衣服,小粉丝走近邀合照也同意,尽展亲民作风。(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