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主因?双方亲友证实阿弗莱克嗜酒好赌

2015年07月02日0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银色夫妻档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与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昨天宣布抢救十年婚无效,共生养3个孩子的两人忍痛做出离婚决定,让人倍感遗憾,而明星离婚势必谈到身家财产的分配问题,虽然夫妻俩事业与财务方面旗鼓相当,专业人士判断应是走互不索讨赡养费的状态,但关于离婚主因仍传闻不断,甚至有一说为本跟太太“貌合神离”,爱出去开趴偷吃,现有双方亲友出面指证,银色夫妻档不能走下去跟“女人”无关,但双方消息人士却说出了同一个原因。

  据外媒报导,本与詹妮弗双方皆有亲友出来揭密离婚主因,詹妮弗的友人表示,本过去这几年沉迷在酒精之中,且嗜赌成性,程度真的太严重,让太太看破不再强求,无独有偶,本的朋友竟说了一样的话,证实本确实太爱喝也太爱赌,老婆受不了也是必然的,但强调两人的婚姻中没有外传的第三者介入,两人也未挽救婚姻做了努力,已悄悄接受婚姻谘商2年以上但无效,而他们其实至今已分居10个月以上,所以没有所谓的离婚的“关键时刻”。

 

文章关键词: 本-阿弗莱克离婚詹妮弗-加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