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卫-布莱恩挑战新极限 赞助慈善事业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06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美国传奇魔术师、“极限艺人”大卫·布莱恩(David Blaine)最近又有新动作了,和以往的地下活埋、水中憋气不同,他用另外一种全新的方式挑战极限,而且打算拿自己的成功回馈慈善事业。

      这一次,他将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空悬吊两天,然后自主逃脱。布莱恩的表演常使观众心惊肉跳,不过对此次“悬吊表演”最期待的,当属“救世军协会”的100名儿童,因为布

    莱恩挑战成功与否直接决定他们能否得到心满意足的感恩节礼物。

      现在已经被绑在时代广场上一个大旋转装置上的布莱恩,如果能够在本周五早上6点前成功逃脱,“救世军协会”挑选的100名儿童及其家人就可以跟着他进入Target商店,随意挑选他们喜爱的感恩节礼物。

      布莱恩被绑定的旋转装置,设计灵感来自于达芬奇的名画《Proportions of man》。谁也不清楚布莱恩要在这个往各个方向旋转的装置上呆多久。据布莱恩本人透露,这次的极限表演可能是他迄今所面对的困难最大的一次挑战。但开头没有回头箭,布莱恩已经铁了心。不光是吊在旋转装置上,被吊期间他将不吃一口饭不喝一口水。

      布莱恩说:“我认为这是件好事,我知道自己要达到什么目的,我会象以前那样顺利过关。我向自己发起挑战,这就是我这次行动的意义。我挑战自己,就是要看看自己到底能走多远,自己能经历几次极限。”

      11月21日,布莱恩和Target商店从观众中挑选出一名男童,让他开始转动那个旋转装置。接下来的两天里,也许会把他重新放低,好让其他孩子也去转动那个旋转装置。

      谈到“救世军协会”,布莱恩表示自己对这个组织并不陌生。“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母亲就常常给我穿从救世军拿回来的衣服。因为我们家里没有足够多的衣服穿,母亲非常喜欢这个组织。后来,只要我们进入这个城市,她都要前往曼哈顿,捐出自己所能捐献的东西。因此,我也慢慢喜欢了这个做法,时不时想起这事儿来。”

      在被吊到空中的时候,布莱恩除了身上的衣服,没有任何可以用来御寒的东西。20日上午11时,曼哈顿市中心的温度已经下降至摄氏4度。实在难以想象,布莱恩怎么能够在那样的气候条件下连续呆上两天两夜,而且不吃不喝,最后还要逃脱。

      此前,布莱恩完成过很多令人瞠目结舌的特级表演:在伦敦泰晤士河边的玻璃屋中,生活44天不进食;置身冰屋62小时;地下活埋7天逃生;30米立柱站立35小时;今年5月,布莱恩在结束7天水下生存之前,试图超越水下憋气8分58秒的世界纪录,可惜在7分08秒时失败。(新浪野山)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