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英国威廉王子女友凯特违规停车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0: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近日由于违规停车而收到违规停车罚单 ,原因是她把自己的爱车违规停在了她在切尔西的家旁边。

  据知情人透露,停车场管理员当时就毫不留情地开具了一张100的罚单,并表示如果她能在两周内支付的话,可以只用支付50的罚款金额。

  英国报纸刊登了Middleton和管理员谈话的照片,确切来说是争吵,到后来无奈之下,她还是拿着罚单走开了,管理员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切尔西小区的物业公司NCP却坚持认为Middleton的行为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的,当时没有发生纠纷。NCP发言人Tim Cowen还说:“当Kate接到罚单的时候是如此的从容镇定,举止得体,从她的一言一行中完全可以看到作为将来英国女王所比具的气质和风范。”

  白金汉宫(英国皇宫)外的游客在星期四发表明确讲话,他们认为对待Middleton和平常人一样是完全正确的,哪怕是英国女王也应该一律平等。

  有一位官员还表示尽管作为女王,作为国家的最高统治者,享有起诉免予权,但是她违规停车就应当被罚。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