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花花公子女郎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巴部长否认与花花公子女郎有私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8: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死后3天,巴哈马报纸《拿骚论坛》在头版刊出两张照片。图上,史密斯与巴哈马移民部长沙恩-吉普森在史密斯卧室的床上互相拥抱。据报道,两人当时穿戴整齐,但四目相对含情脉脉,神情相当暧昧。周二,吉普森本人称这些照片并不能代表什么。

  吉普森在巴哈马国营电视台上亮相,宣称他并没有在和安娜交往期间做出过什么不恰当的事情,“报纸上的照片是清白的,照片是由安娜的情人斯特恩拍的。”

  《拿骚论坛》方面拒绝透露照片来源。该报主编约翰-马奎斯说,之所以刊登照片是看中它们潜在的政治影响。马奎斯的眼光很快得到印证,吉普森与安娜的绯闻迅速轰动巴哈马全国,并掀起要求吉普森下台的浪潮。安娜去年刚刚获得在巴哈马的永久居留权。照片曝光后,反对党纷纷指责来自执政党进步自由党的吉普森受美色诱惑,利用职权为安娜取得永久居留权大行方便。主要反对党自由民族运动领导人休伯特-英格拉哈姆要求警方着手调查吉普森在安娜取得永久居留权一事上所起的作用。政府方面则回应说:“吉普森部长是安娜的一位朋友。” 据报道,这个绯闻很可能直接影响到将于今年春天举行的巴哈马大选形势。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