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李察-基尔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察-吉尔拘捕令被暂缓 印度法院未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6: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印度最高法院暂时延缓了星期二(5月15日)针对好莱坞老牌影星李察-基尔的逮捕令,据称他因亲吻印度女星希巴-谢蒂(Shilpa Shetty)而犯了公共猥亵罪。

  法院暂停了针对两人的一切法律程序,直到作出该案适合由哪一级法院审理的决定为止。4月15日,基尔在新德里举行的一次艾滋病宣传活动上当众狂吻谢蒂的脸颊,招致印度强硬派的猛烈抨击,认为他们亵渎了印度传统保守文化的敏感神经。这个案子几乎抢占了所有报纸的头条,不过印度教徒的抗议并没能在印度人中激起更大范围的暴怒。

  谢蒂的律师在周一提出申诉,要求合并审理三个案件,并把聆讯移到这位女星居住的孟买(Mumbai)进行,因此在做出裁定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AG-巴拉克里斯南(A. G. Balakrishnan)和法官RV-雷维德兰(R. V. Ravindran)已经暂缓了一切针对亲吻事件的法律程序。但是法庭并没有说何时会对诉状作出最后裁决。

  基尔经常访问印度,为印度的健康问题做宣传。谢蒂是印度家喻户晓的女星,在英国真人秀《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上的出镜使她成为一名国际明星。AP/视频 杨孝文/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