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希尔顿重返监狱 有望于6月25日恢复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日前因为精神状况不佳,被移送到拘留所,接受医疗观察一个礼拜之后,因为引发特殊待遇的质疑,警方又赶紧把帕丽斯移送到女子监狱,如果帕丽斯表现良好,预料25日就能重获自由。

  洛杉矶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惠特摩表示:“帕丽斯-希尔顿的精神状况稳定,她已在昨晚10点55分移送回世纪地区拘留所,希尔顿小姐目前住在该所的医疗病房中,她的精神状况将持续接受观察。”

  洛杉矶警方表示,如果帕丽斯表现良好,预计再过几天就可以从医疗病房转到特别牢房;帕丽斯是在6月3日入狱,原本刑期是45天,但由于牢房拥塞,可望提前在25日恢复自由之身,而且马上就有通告正等着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